分享吧~~婚禮當天進場
請問美美的水水們~~~
分享一下大家在婚禮當天,首次進場的經驗談吧!!
也欲請教在走紅毯時
新郎先獨自走到紅毯中間,等待新娘.
然後再換新娘從後頭緩緩出來...
倆人再從中間一起走向舞台交換戒指儀式.
這樣西式流程 可以嗎?
ps-不安排爸爸牽新娘出來,是因為父親行動較為不便.也不方便找其他長輩替代父親的位置.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美美的水水們~~~
分享一下大家在婚禮當天,首次進場的經驗談吧!!
也欲請教在走紅毯時
新郎先獨自走到紅毯中間,等待新娘.
然後再換新娘從後頭緩緩出來...
倆人再從中間一起走向舞台交換戒指儀式.
這樣西式流程 可以嗎?
ps-不安排爸爸牽新娘出來,是因為父親行動較為不便.也不方便找其他長輩替代父親的位置.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