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問男方父母都不在了,(女方父親也不在)喜帖怎麼印
請問男方父母親都不在了,而我父親也不在了,
只有母親在,我還有哥哥姐姐,那男方有二個
姐姐,請問喜帖怎麼印呢?
我男友跟姐姐商量的結果只印我們倆的名字
不印主婚人,可是我還有媽媽(因為我老媽出國去玩了,没人可以問)
我覺得怪怪的,想請問大家有人知道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男方父母親都不在了,而我父親也不在了,
只有母親在,我還有哥哥姐姐,那男方有二個
姐姐,請問喜帖怎麼印呢?
我男友跟姐姐商量的結果只印我們倆的名字
不印主婚人,可是我還有媽媽(因為我老媽出國去玩了,没人可以問)
我覺得怪怪的,想請問大家有人知道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哈囉 我是爸媽都不在 男方家都健在~
我當初要寫喜帖內文也是有傻笑到
打電話問我姐他們當初怎麼寫原來長輩那邊就寫外公外婆OR舅舅!!
而且喜帖有分為男方帖(結婚宴客當天 男方爺爺奶奶還在的話也要填上)
女方帖(通常就是歸寧宴)
雙方帖(平輩的樣子)
所以水要先確認你們是要用哪種帖在來寫內文喔
PS因為我是女方 你們是男方 所以僅供參考嘿
我之前看過表哥結婚的喜宴,(由於舅舅不在了,女方雙親也不在)就男方家長就只印媽媽的名字,女家就印哥哥的名字(長兄如父),水水可以在問問家裡其他長輩的意思。
1. 如果很想要將不在的長輩名字也寫上去,可以用括號。
(男方爸爸名字)
(男方媽媽名字)
(女方爸爸名字)
女方媽媽名字
2. 如果男方有哥哥或姐姐,也可以用哥哥姐姐的名字。女方可以用舅舅的名字。
3. 最簡單就是走新潮路線,按照西方喜帖的方式,寫新人名字就好,不寫長輩名字也不會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