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9不宜論婚假ㄇ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2日

2011-02-12

我想請問一下ㄛ?我有聽人家說逢9不宜論婚假......但我們家帥帥今年實歲是28但虛歲為29歲....那我想問一下到底是要看需歲還是看實歲ㄋ......還有我們有排到今年高雄市舉辦的集體結婚.....那麼去參加了那ㄍ....還可以有迎娶的過程嗎.....因為有聽人家說白紗不可重複戴....那當天的禮服該怎麼穿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2日

我家帥帥的媽媽說29歲是要算實歲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2日

大部分都是依男生的歲數為主...也就是男生不能9尾

 

但是也有長輩在一新人二個都不能有9尾

 

要看家裡的習俗吧!!

 

頭紗只能蓋下來一次...之後就不能再蓋了喔

 

不然怎麼會有人在拍婚照的時候帶頭紗拍照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shtw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2日

我想看個人吧

逢9論婚嫁的話會怎樣嗎?

像我媽也超迷信的

我姪女上個禮拜過4歲生日

我媽硬要我哥插5支蠟燭

我哥也不爽啦

就讓小朋友(總共3個)在蛋糕上玩吹蠟燭遊戲

所以一個蛋糕被吹了3~4次的蠟燭(都是小朋友的口水了)

真是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2日

我家帥帥也是逢九(虛歲)

 

帥媽說日子挑好(看八字)就不會影響

檢舉此篇回覆
Lv2 posh82

文章4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2日

實歲是28但虛歲為29歲.

逢9是指男性

我們男女方家是看虛歲29不得結婚

 

有聽人家說白紗不可重複戴....

拍照時都穿4套了

除非拍婚紗都只穿禮服不穿白紗

 

這些東西妳在意的話 不管別人怎樣說 也很難改變你的想法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