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婚鞋的顏色??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1日

2011-02-11

請教各位水水

請問有關婚鞋是否都一定要大紅色的呢??

因為我看到好多水水的婚鞋都是紅色的??

 

我沒有頭緒....請各位水水推薦口袋款式唷

感謝大家內

yuyi1017 在 2011年2月11日 補充:

謝謝各位水水的好建議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1日

長輩是說

1."盡量"紅色(喜氣)

2.包頭包尾(不要魚口也不要涼鞋,說漏財=.=)

我後來是選金色的啦~水媽也說好看,沒有意見!

金色也喜氣,而且比紅色的好搭牛仔褲多了

去買鞋的時候有看到百貨公司最近一堆鞋款都是紅吱吱的

水水去逛一下就搞定囉!

基本上選包鞋+紅金色系就可以了,應該不難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1日

我的是銀色跟粉紅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1日

我沒買紅色,因為之後不實穿…

亮色,不要是黑色就好了吧…!!

粉色、金色、銀色…bling bling,有喜氣就好了!!~~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yche

文章38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1日

我是桃紅色的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1日

我的是金色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1日

我的婚鞋是紫色的~

就是可以跑的高跟鞋

實用好穿吧!!重點  自己喜歡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1日

我的是粉紅色的低跟包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1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1日

紅紫金銀都可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1日

我跟sunday水水是同一雙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