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婚鞋的顏色??
請教各位水水
請問有關婚鞋是否都一定要大紅色的呢??
因為我看到好多水水的婚鞋都是紅色的??
我沒有頭緒....請各位水水推薦口袋款式唷
感謝大家內
yuyi1017 在 2011年2月11日 補充:
謝謝各位水水的好建議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教各位水水
請問有關婚鞋是否都一定要大紅色的呢??
因為我看到好多水水的婚鞋都是紅色的??
我沒有頭緒....請各位水水推薦口袋款式唷
感謝大家內
謝謝各位水水的好建議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長輩是說
1."盡量"紅色(喜氣)
2.包頭包尾(不要魚口也不要涼鞋,說漏財=.=)
我後來是選金色的啦~水媽也說好看,沒有意見!
金色也喜氣,而且比紅色的好搭牛仔褲多了
去買鞋的時候有看到百貨公司最近一堆鞋款都是紅吱吱的
水水去逛一下就搞定囉!
基本上選包鞋+紅金色系就可以了,應該不難挑~
我沒買紅色,因為之後不實穿…
亮色,不要是黑色就好了吧…!!
粉色、金色、銀色…bling bling,有喜氣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