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NUBRA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1日

2011-02-11

請問有水水結婚時不穿NU BRA的嗎?

因為禮服都有套胸墊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1日

要不穿當然也可以

但是建議要貼膠帶...

或是用胸墊+膠帶固定胸形

 

原因? 很簡單

胸部大的 不穿nu bra直接穿禮服

整個胸型會是垮下來的

沒人希望婚宴當天自己看起來像老阿嬤下垂的胸部吧?

胸部小的不穿 就是很大方展現自己平胸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1日

如果是我我就會穿

因為前面那ㄧ位和您選穿同款但可能比您早幾天的學姊

ㄧ定比你先穿

所以為了清潔起見

穿好了

況且婚紗公司的胸罩若沒搭隱形內衣型通常不太好看

因為會垂

因拍照有一套照型無法穿隱形內衣就脫下

跟有穿拍的時候差很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1日

建議還是要買…

之前同學建議穿一般內衣去肩帶,我去挑禮服時…整個不行看!!!~~~

所以還是上網買了nu bar,待下星期挑禮服時,試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1日

效果差很多~~建議還是要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2日

 同上。。。

試穿婚紗時都穿著

訂結沒穿nubra感覺形就少了哪麼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Lv2 xoxoxo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2日

我沒穿說................

我是覺得還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shtw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2日

我也沒穿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