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NUBRA
請問有水水結婚時不穿NU BRA的嗎?
因為禮服都有套胸墊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有水水結婚時不穿NU BRA的嗎?
因為禮服都有套胸墊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要不穿當然也可以
但是建議要貼膠帶...
或是用胸墊+膠帶固定胸形
原因? 很簡單
胸部大的 不穿nu bra直接穿禮服
整個胸型會是垮下來的
沒人希望婚宴當天自己看起來像老阿嬤下垂的胸部吧?
胸部小的不穿 就是很大方展現自己平胸囉......
如果是我我就會穿
因為前面那ㄧ位和您選穿同款但可能比您早幾天的學姊
ㄧ定比你先穿
所以為了清潔起見
穿好了
況且婚紗公司的胸罩若沒搭隱形內衣型通常不太好看
因為會垂
因拍照有一套照型無法穿隱形內衣就脫下
跟有穿拍的時候差很多
建議還是要買…
之前同學建議穿一般內衣去肩帶,我去挑禮服時…整個不行看!!!~~~
所以還是上網買了nu bar,待下星期挑禮服時,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