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 wedding♥ 文定˙質感珍珠光設計婚卡∥



Lv1 metss6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0日

2011-02-10



一連串的婚紗文終於結束了...
來分享一下我們去年5月16日的訂婚婚卡
有別於以往的開合式喜帖 現在大家都很流行明信片式婚卡
這款婚卡是我親手設計的排列格式...現在已經成為廠商的套版啦
 

 

 

照片我選擇了海邊系列的婚紗照
不喜歡太格式化的我 將每張照片都設計部分裁切 形成方形和長方形不規則排列
強迫症上身 連每一張圖片之間的白邊都是經過測量的...


 

 

背面的最上方有老公寫的一段話
中間是父母給賓客們的話
最後附上時間地點資訊 簡單易懂!
連傳統派的長輩也覺得很特別很好看喔


 

 



 

 

 

這款設計用的是磅數超高的星幻紙 質感好好呀~
晃動間好像有小星星閃來閃去的感覺
也是廠商第一次使用星幻紙來做婚卡喔
信封也不能馬虎 是可愛的花瓣型


 

 

 

設計就是這回事 只有妳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連小細節都要堅持 看到成品的時候才會那麼有成就感呀!!!




以上 我一手打造的完美夢幻婚卡
歷時了好幾十天的校稿 辛苦完全值得啦






訂婚之後...廠商用我們的照片
設計了另外兩款喜帖 我自己本人都沒有呢



 

 




 

誒...好想要一張做紀念喔~
 

 

 

 

大家也來分享一下自己的設計款喜帖!!!

 

 

metss6 在 2011年2月11日 補充:

不好意思呀

需要資料的新娘們請另寄私信喔! (((不要留mail >///<))

 

tks!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BabeVi

文章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0日

頭香﹋ 超友質感的 超級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0日

水水妳好~

請問可以分享廠商的資料嗎?

abbychiao@yahoo.com.tw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0日

妳的東西都很美耶!!!!

可以分享喜帖的廠商資訊給我嘛?

cubeq@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0日

 水水好

可以分享廠商資料嗎?

我也想要自己印喜帖

 

謝謝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0日

真的很喜歡妳的東西耶~

不管是婚紗還是婚卡

本來我男友一直想要去婚紗店拍

但看到你的照片後

他整個也超心動的

可以拜託婚卡的廠商資料還有婚紗去哪租借的

以及造型師的資料分享給我嗎?

有點囉嗦~不過真的很羨慕~

cat_liao@yahoo.com.tw

謝謝妳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eyaya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0日

水水分享的婚卡好美唷~

也可以分享廠商給我嗎?謝謝

eelin217@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0日

好美喔 可否請水水分享廠商資料嗎 謝謝

amurobaby@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0日

分享的東西都很有質感耶

我也想要製作明信片的婚卡

麻煩分享廠商資料喔:) thx

fiona0602@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0日

我也想要廠商資料~

謝謝妳囉^^

lovewoei0512@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0日

好讚好讚喔!!

可以分享廠商資料嗎?謝謝喔^^

daimi0527@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