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拍櫻花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0日

2011-02-10

台灣的蜜雪兒..因為在溫哥華有一個接待處.

去年有來溫哥華拍.而我是今年要拍的新娘.我在溫哥華訂貴一些(因為我在溫哥華拍..攝影師會過來.)

剛好我回台灣出差有去看了一下.也挑好禮服要了檔案(拍就選3套結婚白紗我買了晚宴2).照片風格我也喜歡

我不知道我的禮服風格好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