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拍櫻花


















台灣的蜜雪兒..因為在溫哥華有一個接待處.
去年有來溫哥華拍.而我是今年要拍的新娘.我在溫哥華訂貴一些(因為我在溫哥華拍..攝影師會過來.)
剛好我回台灣出差有去看了一下.也挑好禮服要了檔案(拍就選3套結婚白紗我買了晚宴2套).照片風格我也喜歡
我不知道我的禮服風格好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台灣的蜜雪兒..因為在溫哥華有一個接待處.
去年有來溫哥華拍.而我是今年要拍的新娘.我在溫哥華訂貴一些(因為我在溫哥華拍..攝影師會過來.)
剛好我回台灣出差有去看了一下.也挑好禮服要了檔案(拍就選3套結婚白紗我買了晚宴2套).照片風格我也喜歡
我不知道我的禮服風格好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