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質感的婚禮紀錄(圖超多)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4日

2011-02-04

常看許多婚禮紀錄,大都是一堆排排站的合照(不是不要合照啦,只是不要除了合照以外就沒別的了@@),或像"流水帳"式的紀錄,感覺比較呆板;總覺婚禮紀錄應該是要完整,構圖也要有美感,(雖說拍現場是沒時間想什麼構圖啦,但就不想太糟咩…)照片要能反映情緒,要會說故事…(真是龜毛的新娘)不管過多久後再拿出來看,也都會有幸福的感覺,這才是婚禮紀錄的價值吧!

如果水水們也是跟我一樣想法的話,可以參考我的婚禮紀錄唷~

他很善長利用現場的自然光線(儘量不用閃燈)營造氛圍,人物拍攝的角度也抓的很棒,(把我的臉型拍得超美完全看不來我是個大方臉XDDD)作品質感很好,推薦給水水們唷!

請賞圖~

 

透過構圖的技巧,讓素顏的我看起來沒有太嚇人XDD

造型完成前他也沒閒著,幫婚禮中擔任重要角色的小物,捕捉抓了許多鏡頭。照片可以看得出構圖非常用心唷!

很喜歡這張光影的感覺~

陽光透過窗,照著木地板上的婚戒,綻放幸福的光茫…

象徵幸福的捧花~放在鄉村風花布沙發上,很有FU又不做作…

傳遞幸福的喜米~

大家的一舉一動也都要好好紀錄…

穿上幸福婚紗~那一刻的模樣,那一瞬間的百感交集,永遠留在我心中…

開始頭髮造型囉~各種不同角度的拍攝和光線運用,讓化妝照也能很有質感!

新娘子像公主一樣地被侍候著,和新郎倌的自立自強真是強烈對比呀XDDD…

髮型完成,要戴頭紗囉~

像徵性地把最後一根髮夾讓媽媽幫我夾上~

戴上頭紗果然更有新娘子感覺囉~

婚攝很貼心地幫我們拍了許多美美的照片,真是就感心ㄟ…

自然的光線讓照片質感大大加分…

復古的FU也不賴~

接著就到飯店準備觀禮儀式囉~

婚攝之前一再交待,"他要跟我們同一車"…,但因為我的白紗實在太澎太…佔空間,所以我就很ㄍㄟㄠˊ的,要他坐別台車…誰知道那台車走錯路,DELAY了快40分鐘…ORZ。雖然錯過了一些拍攝時間,但他在終於到達現場後,連一口水都沒喝,馬上開拍,捕捉到了許多現場賓客們的珍貴畫面…真是辛苦他了!

要開始觀禮儀式囉,相機準備~

新郎進場~

爸爸牽著我走向新郎

抱著爸爸,我說:"謝謝爸爸!"…淚水道盡了感恩和不捨…

爸爸說:"好好珍惜!!"~

和老公一起走向前,老公掀開我的頭紗,開始"我們"新的人生階段~

載上幸福的戒指~

為我們的幸福彼此承諾…

也祝福大家都幸福:)

唉呀呀,不小心寫太多了,大家看得頭也昏了吧,其它的我再開另一篇分享好了XDD。

由於我只有簡單的飯店觀禮儀式,沒有迎娶那些,我和老公在我們家梳妝打扮完後直接到飯店宴客,爸媽也都是各自前往,因此,此篇分享多以新人照片為主:)

 

 

 

 

ooolliivvee 在 2011年2月4日 補充:

宴客部份照片我分享在這篇文章囉~

"厲害婚攝-用快門抓住感動和歡笑"

這篇賓客的鏡頭比較多,婚攝很會抓表情,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參考!

ooolliivvee 在 2011年2月6日 補充:

水水們如果也喜歡我的造型,可以參考我PO的新祕分享文!

"龜毛新娘遇上龜毛巧手新祕"

很棒的新祕,也推薦給大家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4日

你好,

我覺得照片拍得好好喔~~

不知道這個婚攝會不會很貴呢?

能否請你提供給我他的資料呢,謝謝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4日

你好,

我覺得照片拍得好好喔~~

不知道這個婚攝會不會很貴呢?

能否請你提供給我他的資料呢,謝謝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4日

請問可以提供婚攝的資料嗎^^謝謝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4日

您好~

想請水水分享婚攝的資料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syt26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5日

拍的好棒唷~>v<

可以分享婚攝的資料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5日

可以提供婚攝的資料給我嗎 感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5日

水水妳好

妳的婚攝好棒喔

都有捕捉到幸福的那一刻

請推薦一下婚攝資料給我參考~謝謝

(如果可以參考一下您的價錢會更好唷~感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5日

請問可以提供婚攝資料嗎?

感恩!

maygolien@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5日

DEAR水水您好:

新年快樂,

每張照片都好美,

麻煩您分享新祕及婚攝資料好嗎!

謝謝您!

withthedolphin@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5日

照片好美呦

麻煩您分享新祕及婚攝資料

謝謝您!

ncooii44@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