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有在六福皇宮或高雄寒軒(四維店)宴客的學姊
請教一下在六福皇宮或高雄寒軒四維店辦過婚宴的學姊們...
目前小妹訂婚與結婚的飯店都確認了
但有些場地的問題想請教一下大家的經驗...
【六福皇宮永康殿】
1.當初看場地的時候 剛好遇上飯店正在佈置婚宴
不論是色調或整體質感都非常喜歡
惟獨外面的收禮/入口/送客區的部份沒看到佈置後的樣子
所以請問有在此會場辦過的學姊們 能分享一下照片嗎
因正在掙扎還要不要找婚佈補強這塊呢...
(有點想要有個拍照區之類的 這部份的花費值得嗎?)
2.我的業務表示不提供主持人與婚企人員 (感覺她們在人力支援上比較弱)
但不知道會不會有場控或音控人員?六福在這方面的能力OK嗎?
最近在找主持團隊 所以要考慮是否須加入場/音控
另 六福皇宮的音響設備OK嗎?不想活動到一半出包 >_<
【寒軒(四維)宜軒樓】
1.小妹在台北工作 這場地完全是我老公與家人去看的
所以也想請教一下婚佈的部份有需要再加強嗎?
希望門面能別緻、場地走溫馨一點的路線
希望學姊們也分享一下美美的場地照片好嗎~
尤其是收禮/入口/送客區
用餐區有看過一些照片 感覺還蠻不錯滴
2.同樣也是主持人與婚企團隊的問題
寒軒有需要再花這筆錢補強嗎?
因爬文後發現寒軒必備有贈送笑臉氣球與香檳塔/蛋糕儀式
所以飯店應該有配合的主持人或婚企吧?
不知若採飯店主持人 大家的經驗如何?
不好意思.. 問的都是場地的問題
因家母是美術老師 所以對美感的要求很高啊~ 也不能讓她失了面子!
先說聲感謝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