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水水們覺得哪套白紗比較好看呢?




水水們覺得哪套進場白紗好看?第一套拖尾比較長,第二套是馬甲式比較有腰身,公主可愛的感覺~!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們覺得哪套進場白紗好看?第一套拖尾比較長,第二套是馬甲式比較有腰身,公主可愛的感覺~!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現在就是因為拖尾的關係,其實我是比較喜歡第2套可愛的感覺,比較有設計感,第一套拖尾比較長又比較有氣勢,可是就沒有那麼有腰身,好兩難呵呵
而且第二套也是比較貴的,可能設計感的問題吧~是拍照的角度的問題吧第二套的拖尾也不會很短,可能是可愛風的,所以拖尾就沒有做非常長。看來還是第二套比較多人支持~呵呵!
要看水水宴客的場地
如果是飯店的話~那第一套你走起來才不會太吃力
如果是流水席的話
第二套當然是最好
流水席的場地有的都很擠
再拖個長擺~可能繞一圈下來~你就夠累的了
純看照片說話
我會選第二套
因為看第一套的第二張照片 好像有膨脹的效果
看起來較沒腰身也較胖
還有我自己的白紗跟跟水水的第二套一樣~背部也是綁繩子ˇ的
新秘說這樣看起來會更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