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水水們覺得哪套白紗比較好看呢?



Lv1 JOEY88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9日

2011-01-29









水水們覺得哪套進場白紗好看?第一套拖尾比較長,第二套是馬甲式比較有腰身,公主可愛的感覺~!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9日

我會選第一套吧 尾巴比較長

不過我好喜歡第2套

看水水會不會在意拖尾長度

如果不會 第2套不錯 很可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9日

我喜歡第二套的設計,但是拖尾有點短><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OEY88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9日

我現在就是因為拖尾的關係,其實我是比較喜歡第2套可愛的感覺,比較有設計感,第一套拖尾比較長又比較有氣勢,可是就沒有那麼有腰身,好兩難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9日

第一套腰身真的沒有第2套好

不過還是要水水喜歡

我是建議第1套 我喜歡尾巴越長越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okooo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9日

第二套比較有特色

後面拍起來比較好看

尾巴長拍起來比較漂亮而已.....xd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OEY88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9日

而且第二套也是比較貴的,可能設計感的問題吧~是拍照的角度的問題吧第二套的拖尾也不會很短,可能是可愛風的,所以拖尾就沒有做非常長。看來還是第二套比較多人支持~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9日

要看水水宴客的場地

如果是飯店的話~那第一套你走起來才不會太吃力

如果是流水席的話

第二套當然是最好

流水席的場地有的都很擠

再拖個長擺~可能繞一圈下來~你就夠累的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9日

純看照片說話

我會選第二套

因為看第一套的第二張照片 好像有膨脹的效果

看起來較沒腰身也較胖

還有我自己的白紗跟跟水水的第二套一樣~背部也是綁繩子ˇ的

新秘說這樣看起來會更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9日

第二套+1

比較特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9日

第二套好看 比較有腰身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