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要旗袍~~~~>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9日

2011-01-29

我看了幾張其他水水們穿旗袍的照片~美翻了啊!!!

但是我的婚紗店說他們款式有限~建議我直接用做的~

我的預算是5000~不知道台北地區哪裡有在做旗袍@@?

dearlayla310 在 2011年2月4日 補充:

放假回來看到這麼多水水給的資料~真的非常感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9日

永樂市場(迪化街附近)

自己挑布料(2f) 自己找師傅做(2~3f)

都在同一間市場裡搞定

布料價位都很便宜 幾百塊搞定

師傅訂做工錢約3000~3800內

所以預算5000是可以達成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9日

可以去五分埔 看看

那裡有不少現成的店家

只是可能要花點時間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9日

我去台北市沅陵街的岱琦買來修改,

現在特價有些可以五千以內。

之前搜尋了很多,但是發現自己對於布料和款式實在沒概念,

所以直接去挑成衣再來修改,因為試穿了才有感覺,知道自己適合甚麼顏色和款式。

 

缺點是款式不太多,選擇性較少一點,

跟自己當初想像的樣子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也很好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31日

向水水推薦我的旗袍師傅,可參考我的另一篇文章:

 

分享我的手工量身訂製旗袍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998545-1.htm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5日

我也想知道許師傅的連絡方式

可以寄給我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5日

Dear lemon15水水您好,

已將許師傅的連絡方式回信至您的信箱,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5日

收到了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21日



我也推永樂市場~

在永樂市場三樓的宜姿旗袍~

比起博愛路動輒八九千甚至上萬的價格~

這家真的便宜很多~~大概就是水水的預算五千左右!

當初我也花了很多時間找~

這個是朋友推薦的!

師傅是從小拜師,從學徒做起,手工非常精細

也有很多水水的朋友去訂做過~

大家都很推薦喔!!

而且可以拿來當傳家寶~

非常超值~~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