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分享&請個位水水幫忙挑選放大圖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7日

2011-01-27

好不容易拿到了婚紗照檔案

原本十分害羞的不好意思PO分享

但又希望可以借用大夥銳利的眼光幫忙挑選照片

所以還是分享了

婚紗 - 累人又花錢 可是又割捨不下

  台中比*婚紗

  地點的話在相片中就有答案

  艾@@祕密花園 - 應該算近期出現的拍攝景點

  拍照當天應該有來自北中的新人 七八對之多

請大家包容我和先生兩個人的愛好美食身材

協助幫忙挑選30吋放大照
還有12吋桌框
謝卡也可以順便建議一下
感恩
password: smart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8日

水水.. 可以考慮 No.44 & No.47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31日

 放大:48,或49 桌框:3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9日

放大:47、桌框:30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