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文定照片拉~~~~這就是我想要的照片~~(圖多多)不囍勿入唷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6日

2011-01-26

candy要來分享一下文定當天的照片摟

攝影師是朋友贊助來幫忙的~~

整個就是賺到

技術好到一個爆炸

當天幫candy拍了好多水水又有故事性的照片

看到好滿意押~~

 

正再家裡梳妝打扮~這首歌來的真是時候~~沒錯我要我們在一起~老公我愛你拉~

新祕寶貝~我也好愛他~~訂結都給他包辦~~之前有分享過造型大受好評呀這張感覺很棒人要到摟~~我好緊張紅包收到心好癢~~看我老公笑的勒戒指就是要給他直直的戴下去我的大胖子小花童~~一直跟他老爸吵著要手機或相機拍照~SO Q小花童要準備上場拉

我其實很想哭~~看的出來我在忍嗎???

這件禮服我很愛~~水藍色好美壓

這種感覺真好~大家認真看著自己準備的MV~~(做MV好辛苦呀!!)

換妝拉~~手上的捧花~是candy媽咪做的~~~對candy來說意義重大

這張好友感覺~~我老公依然是燦爛笑容一枚

準備要丟捧花摟~~~

是誰是誰接到

 

是你~~~我的寶貝~~就是你~~

看拿到捧花多開心(怎麼覺得男友臉上有一思思的........................)

敬酒摟

最後一套出場~~~candy要走甜美風

還再拍~重點大胖子你手上的是玩具相機吧~

 

父親的背影我爸比哭了~因為我送了他一台他想要很久一直捨不得買的電視看他開心的勒~~(爸比媽咪開心candy也好開心)

真的不得不大力讚賞一下我的婚攝

把當天的好多回憶都照出來了

讓我現在看著這些照片

嘴角一直不斷上揚(真是不好意思)

 

感謝當天所有幫忙的人

讓我有個充滿回憶的文定

等等要帶著這些回憶~~入夢鄉摟~~

大家晚安~~~

 

 

 

 

 

 

 

 

 

c901331 在 2011年1月27日 補充:

s22332000水水 :

禮服四套沒有加錢耶

因為我找的是工作室

所以彈性空間很大

 

 pauline 水水:

我私信給你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6日

照片超讚的啦!拍的很棒耶~~~

你的造型也都很完美~~真的是美呆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6日

水水當天請的新秘真的很厲害耶!

幫水水弄的造型都很美喔?

我很喜歡水水敬酒服真的很甜美耶!

水水光訂婚就穿四件禮服呀!

這樣要加錢嗎?我印象中婚紗店因該只給穿二件晚禮服吧!

水水請的婚攝真的很讚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7日

水水~

真的很美,造型做的很捧~

照片也拍的很動態,感覺很好~

可以請問你的婚攝是請那一位?

可以跟你要他的資料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7日

水水的造型都很好看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7日

好美

禮服好美

照片也好美

都好美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7日

水水的造型真的好優唷~

好喜歡吶

婚攝也是很讚的捏~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chen3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7日

美美的水水,

恭喜你喔~

很喜歡你的髮妝是否可以分享新秘的資料?

還有請問那個婚攝有在接案嗎?

謝謝分享~

blackberry-v@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8日

水水的照片拍的很好耶~~~

不知道可不可以跟妳要婚攝廠商的資料^^"3Q

nancy7066@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8日

 

水水的照片真的好棒也好有感覺喔

可以請水水分享婚攝的資料嗎?  謝謝水水 也祝水水永遠幸福快樂喔 ^^

bean0224@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