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收集謝卡嗎~~
請問有水水在收集別人的謝卡嗎~
因為和老公的謝卡還有蠻多的~但只有兩張(當初和婚紗公司只要了200張而已)
如果有興趣的水水或帥帥想收集或參考
再告知皮媽您的地址 ~~皮媽會以平信寄出


elvawu1022 在 2011年1月26日 補充:
地址可發私信告知我地址
或不介意的水水就直接在版上留下地址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有水水在收集別人的謝卡嗎~
因為和老公的謝卡還有蠻多的~但只有兩張(當初和婚紗公司只要了200張而已)
如果有興趣的水水或帥帥想收集或參考
再告知皮媽您的地址 ~~皮媽會以平信寄出


地址可發私信告知我地址
或不介意的水水就直接在版上留下地址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多謝水水~
請水水寄到:
姓名:陳若菁
地址:54047南投市南營路823號
請貼@3.5郵票(印刷品)就好了,感激不盡~
您好~請問是否還能索取您的謝卡呢~^^
我的私信已經滿了><
請問如果能索取是否能用私信給我您的信箱或地址跟收件人名稱寄給您回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