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收集謝卡嗎~~



文章1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6日

2011-01-26

請問有水水在收集別人的謝卡嗎~

因為和老公的謝卡還有蠻多的~但只有兩張(當初和婚紗公司只要了200張而已)

如果有興趣的水水或帥帥想收集或參考

再告知皮媽您的地址 ~~皮媽會以平信寄出

 

 

elvawu1022 在 2011年1月26日 補充:

地址可發私信告知我地址

或不介意的水水就直接在版上留下地址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6日

我要我要

我要收集水水的幸福

要如何告知地址跟收件人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6日

已經私信給水水嚕

感謝分享 ^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6日

多謝水水~

請水水寄到:

姓名:陳若菁
地址:54047南投市南營路823號

請貼@3.5郵票(印刷品)就好了,感激不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7日

1月26日17:00以有發地址的水水~~已寄出囉

請其他水水耐心等候~正在處理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7日

水水請收私信~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8日

水水請接私信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31日

請水水收私信唷.....

感恩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22日

水水您好^^請問您還有多餘的謝卡可以讓我收藏嗎???謝謝

如果有多餘~我再補妳收件人和地址.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4日

您好~請問是否還能索取您的謝卡呢~^^

我的私信已經滿了><

請問如果能索取是否能用私信給我您的信箱或地址跟收件人名稱寄給您回郵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