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請素宴?(抱怨兼討拍文,不喜歡請不要進來唷)
今天我跟老都不是個素食者,更是沒有任何的宗教信仰,看我的身材就知道
但卻為了老爺一句話,「我希望婚禮能吃全素,只是不想造共業」
於是我
面對我爸媽的不理解,甚至連酒都不能有, 為此事我爸很不爽。再三問我真的不能有酒
面對朋友一直在FB上大放闕詞,無肉不歡,婚禮後跑去吃燒肉
我自己更恨吃香菇,偏偏中午文定宴就是滿桌子香菇
很多朋友也說,圓山菜已經出名的難吃,素菜更難吃
至此
我只能笑笑說聲對不起,很抱歉。
下次有機會讓給我請一請
一生一次婚禮,能請幾回??
每個新娘子都希望自己婚禮能圓滿
面對自己的婚禮,我用盡了全部力氣去策劃。
只希望能讓賓客減輕吃全素的不愉快
今天我嫁了這個人,他的一切決定與想法我都要去尊重
但尊重與評價?
該怨誰??
怨老爺的堅持吃素??
怨圓山有夠難吃?還是硬要挑圓山?
我只能說
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專程前來祝福我們的賓客
讓你們沒有盡情享受
真的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