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請素宴?(抱怨兼討拍文,不喜歡請不要進來唷)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6日

2011-01-26

今天我跟老都不是個素食者,更是沒有任何的宗教信仰,看我的身材就知道

但卻為了老爺一句話,「我希望婚禮能吃全素,只是不想造共業」

於是我

面對我爸媽的不理解,甚至連酒都不能有, 為此事我爸很不爽。再三問我真的不能有酒

面對朋友一直在FB上大放闕詞,無肉不歡,婚禮後跑去吃燒肉

我自己更恨吃香菇,偏偏中午文定宴就是滿桌子香菇

很多朋友也說,圓山菜已經出名的難吃,素菜更難吃  
至此
我只能笑笑說聲對不起,很抱歉。      
下次有機會讓給我請一請                                    
一生一次婚禮,能請幾回??                                   
每個新娘子都希望自己婚禮能圓滿                                 
面對自己的婚禮,我用盡了全部力氣去策劃。                  
只希望能讓賓客減輕吃全素的不愉快                     
今天我嫁了這個人,他的一切決定與想法我都要去尊重    
但尊重與評價?        
該怨誰??                               
怨老爺的堅持吃素??                             
怨圓山有夠難吃?還是硬要挑圓山?
我只能說                                  
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專程前來祝福我們的賓客           
讓你們沒有盡情享受              
真的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3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6日

100/01/15 訂結同天
--------------------------

請都請了... 算了吧

再不爽只是傷了自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6日

其實我同意吃素不造業的想法,

因為殺生的關係,

我未來的公公和帥帥的奶奶也吃素,

 

但是......................

我還是不敢這樣辦,因為太多親友可能沒辦法接受,

真的會被批到死...,

尤其是我老爸老媽,我可能會被唸一輩子,

最後還是用素套餐來取代....,

很難兩全啦,而且說真的,我也不愛吃素食裡面的素魚、素肉、素三杯G...,

我覺得吃過真的,就覺得假的好難吃....>"<,

但純青菜的料理,我反而可以接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6日

乖~都過去了~

等下次滿月的時候多補他們一隻G腿就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6日

...........一開始就要拒絕的呀................

因為帥以前說過結婚要請全素,於是訂結分開了~

又因為訂婚真的太趕了~帥說結婚不一定會全素啦~所以朋友乾脆全部請在結婚

還再三跟帥放話~如果到時候結婚真的請素的,我就再請第三次!!!!既然你說不能殺生,那你以後通通給我吃素,反正叫我吃素我沒差~

= = 只能說帥自己在找麻煩........比我愛吃肉的人說要請素桌........

= = 雖然我愛吃菜.....不愛肉.........但我還是不會想請全素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6日

才吃一頓素宴  反彈這麼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6日

jhz0707 水水你也真的很不體諒人家新娘~

甚麼叫做只吃一次素宴反彈那麼大

那是人家一生一次的婚宴  又不是隨便的一場飯而已

如果現在要你回去你那時候的喜宴

可能你本來可以請在自己喜歡的地方

要你請那種莫名其妙的場地 吃莫名其妙自己不喜歡的素

你最好會開心~

 

我之前看到你有一個新娘在很難過自己被說比婚紗照醜很多

你也是批評的很難聽  說"人家也只是講實話"而已

我其實不大懂耶

如果已經是人妻的人了

怎麼不能夠體諒人家剛照完照片  剛剛請完客的那種

本來準備很久很努力  卻不如預期的心情

我只能說

身為走過這一切的學姊

你真的很不懂得體諒別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6日

說真的

 

既然接受了就沒啥好抱怨

尊重是彼此的

你尊重他~那他又有沒有尊重你???

 

 

先拋開有沒有造業這件事

光是這樣事情惹得你家跟你不高興

這就是一個業了

 

無法改變就接受吧

也沒有啥好抱怨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6日

自己當初都同意辦素桌了

現在在來懊悔又有什麼用??!!

既然不想就要勇敢說出來啊!!

自己不高興,爸媽也不高興,賓客也不高興

就只會了討好一個人??!!

然後現在才來討拍拍??!!  那你的婚後生活....

恩.....精采可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6日

宴客過了都過了..我是覺得以後的日子比較重要,

在我看來,你為了跟老公結婚,當下不跟老公說(反應),

當時寧可接受父母不諒解、朋友的揶揄...

不就表示妳接受了???

現在跟網友說....??應該也沒用是吧?

我們就當聽你發發牢騷吧(拍肩)~~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n4885

文章3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6日

世界上太多 努力很久 卻不如預期的鳥事情了

每個都要計較

那往後日子要怎麼活啊?

 

我不是來拍拍的

但我還是進來了

閃了

咻~~~~~~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