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15結婚白紗造型~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5日

2011-01-25

迫不及待和大家分享我超滿意的結婚造型

但只有從新秘和朋友那拿到白紗造型而已~~~

迎娶造型-典雅的歐式盤髮(背面是編髮+蝴蝶結,可惜還沒有照片~)





進場造型-氣勢大抓紗(配上我的長裙擺,愛翻了~~)



只能說

超級期待婚攝的照片趕快上繳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5日

我喜歡白紗後面的蝴蝶結

超美的~希望我能挑到如此夢幻的白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5日

很美耶!!

可以分享一下婚紗跟新祕嗎??

寄私信給我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5日

水水好漂亮唷!可以跟你分享新祕資料嗎?dan11291001@hotmail.com,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5日

好漂亮喔 白紗一整哥超有氣勢ㄉ 我也很愛妳的頭紗 整體造型 好漂亮喔!! ((筆記筆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5日

水水很漂亮

可以分享新祕的資料

正在尋找新祕

jeniffore2010@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