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教教我,在哪裡宴客比較好?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4日

2011-01-24

情況是這樣的,

我和男友都是中部人(同縣市,不同鄉鎮),

但是我們念書和工作都在北部,同事朋友也多在北部。

原本我們是訂婚結婚分開宴客,宴客地點分別在我們各自的鄉鎮(在中部)。

現在北部的同事朋友希望我們在北部補請一場,

可是我們覺得人數不多(可能5,6桌吧),要再請一次有點麻煩,

請同事朋友跑這麼遠,也有點不好意思~

想請教大家我們怎麼做比較好?

現在想到幾個方案:

1.維持原案,有意願來的人就會來,不用改

2.女方訂婚移到北部辦(有一半親戚在台北,中部沒什麼親戚),請同事朋友來訂婚場

3.男女合請,再到北部補請一場(可是我擔心人有點少,找不到好場地)

4.請遊覽車載同事朋友(有的在台北,有的在桃園,有的在新竹,怎麼載好呢?)

 

拜託大家給我意見,煩惱好久了,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4日

水水你好~這問題常在我周圍發生呀~

因為我們在竹科工作~而同事大部份都是台南高雄~或是台北~

就有同事在台中請客~然後花錢租遊覽車載到台中宴客喔~

 

像我的話是北部人~但是我訂婚在台北~結婚在花蓮~不可能再為了新竹同事去補請~

所以我都直接請新竹的同事來台北參加~新竹到台北的距離是還好~跟你比較要好的~會來就是會來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4日

女方的親友如果在台北的佔多數

當然就在台北請呀

要同事朋友從台北到台中,實在是有點遠又辛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yche

文章38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4日

我覺得第二個方案不錯,

這樣子住台北的親戚也不用下台中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5日

我的話最後是在台北請(且是合請),因為同事朋友在北部的居多

或者可以分開請,之前有人建議我

文定在北部請

結婚下南部請

但因為個人因素考量所以,決定合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7日

 我的情況跟版水類似,在南部工作,宴客是在北部,當透露婚訊消息時,就有同事私下表明說不補請他就不參加婚宴,目前跟家人討論過後決定不補請,但會安排遊覽車,先口頭詢問婚宴當天是否方便出席,有意願者送帖正式邀約,婚宴當天發餅,不克參加喜宴的人,就謝謝大家的祝福,不發帖,也不收禮金,婚宴辦完後在公司放公餅請大家吃,我們也不希望勞師動眾麻煩太多人,雖然目前不確定會不會有人覺得失禮,但這也是沒辦法中的辦法,如果有其他水水有更好的建議,也請大家分享一下,謝謝大家!!(苦惱in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