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教教我,在哪裡宴客比較好?
情況是這樣的,
我和男友都是中部人(同縣市,不同鄉鎮),
但是我們念書和工作都在北部,同事朋友也多在北部。
原本我們是訂婚結婚分開宴客,宴客地點分別在我們各自的鄉鎮(在中部)。
現在北部的同事朋友希望我們在北部補請一場,
可是我們覺得人數不多(可能5,6桌吧),要再請一次有點麻煩,
請同事朋友跑這麼遠,也有點不好意思~
想請教大家我們怎麼做比較好?
現在想到幾個方案:
1.維持原案,有意願來的人就會來,不用改
2.女方訂婚移到北部辦(有一半親戚在台北,中部沒什麼親戚),請同事朋友來訂婚場
3.男女合請,再到北部補請一場(可是我擔心人有點少,找不到好場地)
4.請遊覽車載同事朋友(有的在台北,有的在桃園,有的在新竹,怎麼載好呢?)
拜託大家給我意見,煩惱好久了,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