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愛情故事(婚紗照) ^Q^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3日

2011-01-23

















 

sanae0906 在 2011年2月12日 補充:

嘻嘻!! 對阿! 我的老公事郵差 >"""< ㄎㄎ

我們是因為一封封的掛號信才慢慢相識到認識彼此步路禮堂的喔!
謝謝大家的推推推唷!!!!!!!~~ ^Q^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wjhcyc

文章5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3日

水水的老公是郵差嗎XD

拍的很不錯啊

好喜歡眷村拍起來的感覺喔

最後一張海邊的剪影也超有FU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owcow

文章2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3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3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3日

很有感覺呢!!

我也在努力想故事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4日

 哇 好棒! 超有故事的,以後一定回味無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4日

很濃的故事味~很有回憶的fu~很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4日

很生活

很自然

很有故事性

很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4日

我的也是情節性婚紗唷~ㄎ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4日

哇 故事性的婚紗 好棒喔 我也想這麼拍!! 水水好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5日

很棒耶!

喜歡喜歡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