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的喜帖~~~~要贈送唷@@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1日

2011-01-21

 

 

             我太失心瘋~~~印太多文定的喜帖@@      喜帖內有放6張婚紗照~~~

 

 

                        希望能送給想要收藏的水水,我有非常多份可以贈送喔~~~~

 

     如果也有多的喜帖或謝卡的水水,可以和我互相交換...我也是愛收藏喜帖謝卡族的^_^.

 

                    或是來信覆上回郵~~~會在統一下禮拜一寄出(信封有紅色跟粉紅色...可自選)

 

      請回mail跟我要地址....wendy3022522@yahoo.com.tw       請註明:索取喜帖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1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2日

我要我要可以給我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2日

  哈囉~~~水水

 

      麻煩請留地址給我 才能寄出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