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桌數估算



文章2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9日

2011-01-19

請問一下~(尤其已經辦完喜宴的水水)

桌數應該要抓可以出席賓客的幾成呢?

婚禮當天賓客"臨時無法出席"造成空桌的情況時有所聞

現在婚禮花費大,台北桌錢又很貴...不希望發生空桌...

飯店說有兩桌預備桌,比如訂15桌,當天可以再加2桌

 

麻煩水水們解惑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9日

我剛畢業哦  我們抓的很準  主要是找的人都不會推拖

我的大約9成

主要漏掉的是 忘了扣掉主桌的人

 

原先我訂45桌  後來追加2桌

因為有長官說要帶1桌的人來 (結果後來沒來)

若當時這1桌用預備桌算 那就更準了

我們實開44桌  差的那桌  就是主桌。。。忘了扣了啦~

所以 要切記  不論統計人數如何 要記得把主桌算進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0日

我自己的朋友是抓的很準...

因為可以在宴客前反覆確認

但長輩的比較麻煩囉~大概抓七成或八成(台北的桌數應該在前一週都還可以改)

再來就是看招待的功力

招待會不會橋位子還蠻重要的

盡量不要讓一桌空到快一半的座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0日

我的計算方式為

發出去的喜帖/8成*2(200張喜帖/8成*2位=320位+2桌預備)

這是我的經驗 可以參考看看摟

不過還要考慮到其他因素

如果外地人較多的話 就要改成7成

還有連續假日的部份也要考慮 因為是大節日 可能會有撞婚期 或是外出旅遊的部份

我個人訂結同天+台北補請(婚禮當天200喜帖/5成*2=20+2  ;  補請約8桌+1)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