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MV都做幾支?



文章2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9日

2011-01-19

想請問一下大家

除了等待賓客進場的婚紗MV

愛情MV和成長MV大家傾向一起做還是分開呢?

 

婚禮中還會有丟捧花,遊戲等小活動,是不是做一隻就可以了?

saininant 在 2011年1月19日 補充:

對了還有敬酒...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9日

我是愛情mv和婚紗mv各一

婚紗mv是等待賓客進場時重覆撥放

愛情mv是要進場前撥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9日

2支

1支是等待賓客進場的婚紗MV~~我的杰倫風婚紗

 

1支是愛情MV和成長MV合一~~遇見~充滿文學氣息的成長MV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0日

我訂婚在台北

安排是2支

第一次進場是愛情mv(讓來的賓客認識今天的主角)

第二次是成長感恩mv(除了感謝家人還有所有的朋友同事等...)

結婚在鄉下

老公自己整合了1支mv是成長和戀愛合在一起的

老實講鄉下真的比較少人在看,害他覺得很失落...ㄏㄏ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