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MV都做幾支?
想請問一下大家
除了等待賓客進場的婚紗MV
愛情MV和成長MV大家傾向一起做還是分開呢?
婚禮中還會有丟捧花,遊戲等小活動,是不是做一隻就可以了?
saininant 在 2011年1月19日 補充:
對了還有敬酒...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想請問一下大家
除了等待賓客進場的婚紗MV
愛情MV和成長MV大家傾向一起做還是分開呢?
婚禮中還會有丟捧花,遊戲等小活動,是不是做一隻就可以了?
對了還有敬酒...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訂婚在台北
安排是2支
第一次進場是愛情mv(讓來的賓客認識今天的主角)
第二次是成長感恩mv(除了感謝家人還有所有的朋友同事等...)
結婚在鄉下
老公自己整合了1支mv是成長和戀愛合在一起的
老實講鄉下真的比較少人在看,害他覺得很失落...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