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淡水海中天"辦喜宴的嗎?!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8日

2011-01-18

有水水們在淡水海中天結婚的嗎?

請分享一下好與壞~

讓我有個心理準備^^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8日

我去那參加過兩次婚禮喔~
場地中規中矩,雖然沒有大飯店的氣派,但沒有樑柱!
他們的菜很好吃喔

 

恭喜妳要結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8日

去年1月有參加好友的婚禮。

我吃素,我真的覺得他們的素桌很好吃。

場地也滿美的,主持人也不錯。可以放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9日

張菲 開的那間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