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婚禮-婚宴婚佈真好玩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8日

2011-01-18

2010/12/11
完成了台中宴客 我真的超級開心耶
看照片就知道 嘴巴都沒有合起來過
很謝謝你們都能來 我好高興又感動
就差沒有哭而已
我真的很high耶 一直亂吼亂叫的說
不過結束後好空虛

2010/12/13
白紗真的是最好看的耶
真的超喜歡
但這天是平常日
我們沒舉辨宴客

是12/26才宴客
所以大家也看不到了
好想穿2次哦


很多事都一步一步完了

幾乎都是靠我們2個人

沒有太多的資金可用

就靠我們自已囉


婚妙道具(請見文章)

verywed.com/vwblog/yuki7200/article/41205

製作加工喜帖(請見文章)
verywed.com/vwblog/yuki7200/article/41207
打造組裝我們的小套房(ikea買一堆)
中間還開刀住院停了半個月
詩特利手工喜餅(超好吃又漂亮)

製作謝卡(有上亮光 感覺像拍立得照片那種)

大圖立牌輸出(150X60)

50x150公分大圖輸出

迎賓指示牌

喜糖2場不一樣

2次進場小禮(棉花糖花束 效果很好 )

爆破氣球(棉花糖分到一半時爆破 超high的耶)前一天我才想到的點子


150x150公分大圖輸出


小小婚禮佈置diy


成長mv
...等等
都是我們一手包辨地

真的一生一次 就好好的弄好好的忙好好的玩一次自已的婚禮

雖然這當中會很多意見不合 很多習俗 忙到快瘋了 但是真的很值得

下次再補上宴客照  應該很少新娘像我那麼high吧 哈 但真的超開心超好玩

 

yuki7200 在 2011年1月18日 補充: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或有什麼問題 可以留言唷

我本來是做廣告的  所以幾乎都自已設計地

yuki7200 在 2011年1月18日 補充:

附上

婚宴招待人員伴娘伴郎識別證(手工製作) 還可以直接送給他們唷

桌卡(加了蝴蝶結跟小鑚)

喜糖2(小熊吊飾+2顆水果糖+加上貼紙)

(貼紙是 thank you 和 wedding  還可用於喜帖信封上)

yuki7200 在 2011年1月18日 補充:

再分享美麗婚佈小物

找了很久 價格也算合理

簽名筆2支+小盆花

好美的謝卡座+2隻小熊

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

xxxx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8日

你好~可以跟你要更詳細的廠商資料嗎??

謝卡

大圖輸出

愛心巧克力

氣球

 

我覺得你弄得很棒耶!! 希望我也能有這樣的婚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8日

哈囉 您好

謝卡

這部份是我設計 輸出部份是我公司輸出 或找廣告公司跟印刷場都ok

真的有需要的話 可以寄信給我

yuki7200@gmail.com

大圖輸出

同上

愛心巧克力

我覺得算高價格  也可以用混合的方式放在喜糖籃

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6092164

這個小熊吊飾也很不錯 實品很正唷

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2038273

氣球

可以去像氣球點子那種創意商店 應該都有

www.balloonsense.com/

爆破氣球真的很棒 效果很好的 很大顆 大概80c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8日

妳好

請問爆破氣球是跟廠商說要這樣用嗎???

是時間到了他才會爆掉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8日

哈囉 你好

我就她說 要用爆破氣球 然後形容一下 她們就知道了

他們會告知你怎麼綁

也會拿一隻 很美麗的棒子給你們刺破

可以準備一個人 有旁邊準備

他們是說也有遙控的

但貴一點這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8日

水水,可以請你分享桌卡嗎?

也要請教一下作法~~水水是用哪種紙印出來的呢??

水水的東西都好美阿~~讚讚讚!!

(感覺好想當你的客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8日

好棒喔^^

超級讚的婚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8日

水水,您好...

我好喜歡妳的婚禮喔....

請分享廠商資料好嗎...

謝謝...

syen1231@ms54.hinet.net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9日

真有\創意

請問 選輸出圖有要注意事項?

迎賓立牌妳自己設計嗎?

請給我廠商資料thank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9日

這 邊有一些之前幫客人做的立牌 可以參考看看

www.wretch.cc/album/album.php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1日

好棒阿!!!

 

以前都沒看過這個

 

要加入我的收藏了>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