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謝卡套、謝卡座、姐妹禮、婚禮小物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8日

2011-01-18

謝卡套~中間的鑽跟蝴蝶結有分白色跟粉紅色~

謝卡座~


 

姐妹禮~票卡套


抽獎用的獎品~喜米跟暖暖包~


暖暖包是有附一個雪人造型外殼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8日

謝卡套~超美的!!

水水可以分享廠商資料ㄇ??

謝謝!!

gifta@ms21.hinet.net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8日

水水您好  可否分享廠商資料給我嗎

信箱:c85362244@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8日

那雪人暖暖包很讚,可以分享廠商嗎?謝~~

milanya1003@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8日

可以麻煩水水提供謝卡套跟囍米的廠商資訊嗎?

先謝謝囉~ yumiyumi0522@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ellen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8日

很漂亮~~

水水,請問可以分享廠商資料嗎?

謝謝~~

aellenellen@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8日

 我email給水水們囉~

如果沒收到再跟我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8日

水水可以分享給我上面那些廠商嗎 

你ㄉ禮物都好精美喔~~好讚!

choya690708@yahoo.com.tw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ukena

文章1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8日

妮好, 可以分享廠商資訊嗎? 3Q^^

sukena2@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8日

水水挑的都很讚耶

請問可以分享廠商給我嗎?謝謝妳

nico7499w@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rm782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8日

水水~你的東西好精緻喔~

可以分享廠商資料給我嗎~謝謝

 

brm782@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