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西裝
請問台北市有沒有在租新郎的西裝呢...
大約租金多少..
若訂做的話..有人可以推薦嗎..不要太貴的喔..謝謝!! 最好可以出租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台北市有沒有在租新郎的西裝呢...
大約租金多少..
若訂做的話..有人可以推薦嗎..不要太貴的喔..謝謝!! 最好可以出租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的婚紗公司配合的西服公司應該有在租喔
芊翔 (民權東路/中山北路)
貴不貴我不知道欸 因為我們是拍婚紗配合的 只是拍照不收錢的
水水可以先打電話去問問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