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西裝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7日

2011-01-17

請問台北市有沒有在租新郎的西裝呢...

大約租金多少..

若訂做的話..有人可以推薦嗎..不要太貴的喔..謝謝!!  最好可以出租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yudai5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7日

我之前是在婚紗工作室租的~~西裝好像是租金2500吧,全套的喔,還有背心你可以參考看看!在善導寺附近, X愛婚紗攝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7日

我的婚紗公司配合的西服公司應該有在租喔

芊翔 (民權東路/中山北路)

 

貴不貴我不知道欸 因為我們是拍婚紗配合的 只是拍照不收錢的

水水可以先打電話去問問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