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婚前喝那個牌子的Q10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7日

2011-01-17

婚前喝那個牌子的Q10

4/30結婚....急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7日

膠原蛋白飲也很有效!!

我喝過元*堂跟味*的 都還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7日

我也覺得味X(就有含燕窩滴那個)不錯!

購物台都有在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7日

 我以前就有喝fancl膠原蛋白液

可是好貴

 

可以上網去買或請日本朋友帶/寄回來 (好重,要友情夠深才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7日

我是婚前每天睡前喝

【味x】 q10燕x膠x活x飲

^______^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yche

文章38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7日

我是喝李時珍四物鐵,我的體質的話,

痘痘有減少哦~~~不過,生理期不能喝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