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結婚白紗晚禮服~請大家幫我建議一下



白紗很新 超亮 簡單大方,符合我的需求 (各位水水覺得如何呢?)
但是問題來了~
就是~藍色禮服與粉芋色窄版晚禮服是哪個當敬酒,哪個當送客用比較適當呢?
請各位水水幫幫忙~幫我想想啦~ 3Q
對吼,忘了和大家交代一下這二件禮服的特性
※粉芋色晚禮服的後裙擺比較長,有一點的不方便走路
※藍色晚禮服雖然澎裙,但是走路很方便喲,哈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白紗很新 超亮 簡單大方,符合我的需求 (各位水水覺得如何呢?)
但是問題來了~
就是~藍色禮服與粉芋色窄版晚禮服是哪個當敬酒,哪個當送客用比較適當呢?
請各位水水幫幫忙~幫我想想啦~ 3Q
對吼,忘了和大家交代一下這二件禮服的特性
※粉芋色晚禮服的後裙擺比較長,有一點的不方便走路
※藍色晚禮服雖然澎裙,但是走路很方便喲,哈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哈 怎麼沒有人投另二件晚禮服一票呢
這藍色的~ 我一看禮秘拿進來時,覺得超花的@@ 因為我本人是比較偏愛『簡單華麗風』的那種
所以本來是不愛,但是,真的要試穿才知的喲~一穿上去覺得超亮的超醒目的啦,皮膚也被襯的很白~所以算是有效果、華麗的啦~ 但是還是覺得有點花耶,後來是婆婆跟著再去挑一次後,她馬上就說『好好好』 哈 我當然就放心的定了下去了
粉芋色的這件呢~看起來也是比穿起來還要有氣質的耶~ 膚色和氣質、身材都有給它跑出來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