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結婚白紗晚禮服~請大家幫我建議一下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4日

2011-01-14






白紗很新 超亮 簡單大方,符合我的需求 (各位水水覺得如何呢?)

但是問題來了~

就是~藍色禮服與粉芋色窄版晚禮服是哪個當敬酒,哪個當送客用比較適當呢?

 請各位水水幫幫忙~幫我想想啦~ 3Q

ttnveeoolin 在 2011年1月14日 補充:

對吼,忘了和大家交代一下這二件禮服的特性

※粉芋色晚禮服的後裙擺比較長,有一點的不方便走路

※藍色晚禮服雖然澎裙,但是走路很方便喲,哈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4日

 

粉芋色窄版晚禮服我會選在敬酒啦~

感覺去敬酒會比較方便哩.......

 

水水挑的三套都很漂亮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4日

我覺得藍色送客會比較好~~

 

白紗很好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4日

所以說~兩位水水都是建議藍色晚禮服送客嘍~

謝謝妳們的建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4日

白紗很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4日

哈 怎麼沒有人投另二件晚禮服一票呢

這藍色的~ 我一看禮秘拿進來時,覺得超花的@@ 因為我本人是比較偏愛『簡單華麗風』的那種

所以本來是不愛,但是,真的要試穿才知的喲~一穿上去覺得超亮的超醒目的啦,皮膚也被襯的很白~所以算是有效果、華麗的啦~ 但是還是覺得有點花耶,後來是婆婆跟著再去挑一次後,她馬上就說『好好好』 哈 我當然就放心的定了下去了

 

 粉芋色的這件呢~看起來也是比穿起來還要有氣質的耶~ 膚色和氣質、身材都有給它跑出來喲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5日

都還不錯呀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5日

粉芋色+1

藍色那件感覺常看見耶~~
水水要不要再重挑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5日

這兩件比較的話

藍色澎裙會比較有氣勢

送客拍照的整體感比較好!!

順理成章的

紫色就成了敬酒服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5日

紫色敬酒 藍色送客唷 ^^

水水挑的禮服都很美 讚!!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5日

敬酒  為了方便  我覺得穿窄版的比較優

 

送客的時候再穿澎澎裙

因為那時候會有很多人跟你拍照

會比較漂亮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