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拍婚紗一定都要美編嗎?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9日

2011-01-09

我想請問各位水水

你們拍完婚紗一定都要求要美編嗎??

我是覺得相本, 大大的照片就很讚了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9日

我愛滿版..但帥帥愛美編..

不知道到時候相本可以滿版&美編都放進去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9日

 不好的美編會毀了照片

安全起見的話滿版比較好又有氣勢

 

建議你多看看婚紗店的樣本就知道他們家的美編功力(或者說是外包的美編功力)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imkyo

文章11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9日

我們的也是滿版咧…

因為…

美編看起來好花…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0日

建議不要太多的美編

大大的滿版比較好看及耐看

美編合成太過於眼花遼亂了 既不實用 不實看 也不耐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0日

強烈建議滿版

因為滿版比較耐看跟不退時

舉例...

我朋友十幾年前的婚紗照就是用美編

前陣子看她的婚紗照

發現有些文字現在看起來覺得很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0日

美編 和 滿編

其實要看水水本身照片的擺放

有些照片如果滿編 看起來會太空虛感

此時 就要加一些些的美編

 

建議水水可參考其他水水的美編婚紗

會比較有想法

不過 水水不用擔心

校稿可以改很多次

今天美編改的不滿意

可以改到水水和帥帥滿意為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0日

我是美編不滿意的就滿版

覺得美編簡單又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1日

我喜歡滿版的設計..

美編弄得不好,真的有前功盡棄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