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拍婚紗一定都要美編嗎?
我想請問各位水水
你們拍完婚紗一定都要求要美編嗎??
我是覺得相本, 大大的照片就很讚了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想請問各位水水
你們拍完婚紗一定都要求要美編嗎??
我是覺得相本, 大大的照片就很讚了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不好的美編會毀了照片
安全起見的話滿版比較好又有氣勢
建議你多看看婚紗店的樣本就知道他們家的美編功力(或者說是外包的美編功力)
強烈建議滿版
因為滿版比較耐看跟不退時
舉例...
我朋友十幾年前的婚紗照就是用美編
前陣子看她的婚紗照
發現有些文字現在看起來覺得很鳥
美編 和 滿編
其實要看水水本身照片的擺放
有些照片如果滿編 看起來會太空虛感
此時 就要加一些些的美編
建議水水可參考其他水水的美編婚紗
會比較有想法
不過 水水不用擔心
校稿可以改很多次
今天美編改的不滿意
可以改到水水和帥帥滿意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