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公司只有在跟你推銷的時候最熱情??!!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9日

2011-01-09

是我的錯覺嗎?

某一天晴朗的下午,特地去了愛國東路,去挑選哪家婚紗公司比較好(原本就預定要拍了)?那家的某本婚紗相本吸引我,才一番討論殺價之後,也下訂付錢了!但之後似乎感覺到婚紗公司的懶散與傲慢。

 

當我們在婚紗公司裡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但一踏出他們的門,似乎就不理我們了,彷彿只是路人甲乙。該提醒的時間,沒有主動聯絡你。應該請你來挑照片時,卻是由我們主動打電話過去詢問。

 

老公說:他們是這樣的! 一’我們已經付錢了;二’結婚只有這麼一次。他們幹嘛重視我們呢?

聽到真是無言。。。

 

之前跟我同學去婚紗店時,他們的熱情感染我,也讓我對婚紗公司的印象就是如此。難道,因為我們當下是在他們公司裡?亦或,那個服務人員是異於常態的特例? 害我真的不想在他們公司多花什麼錢了。。失望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9日

水水你好

能否告訴我是那一家婚紗公司嗎

我也要去愛國東路選婚紗公司

水水碰到的那家婚紗公司我會把他列入黑名單

寫私信給我penshyan@hotmail.com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9日

我也有同感,在拍完照片校稿前還會主動跟你連絡

再來挑定婚禮服時也沒提醒你啥時要記得來

就連訂婚前來拿禮服掌中本忘記做ㄌ

已經一ㄍ禮拜也沒打電話叫我們去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9日

不會耶

我的婚紗公司從頭到尾都把我們當成貴賓熱情以對

知道我搭火車去台南必須搭計程車過去婚紗公司

還要騎機車來載我

整個就很窩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9日

沒錯!!

這就是婚紗業

我跟我先生也遇到同樣ㄉ事情

我們在板橋蘇x雅

錢還沒付之前態度超熱絡也非常親切

一旦成為顧客後

剛開始拍照也都還會主動打電話提醒

後續就越來越冷淡

接下來最誇張是打電話過去要找某某經理

接電話的人說她目前在忙沒空

會幫我留話請她回電

第一天等ㄌ至少三小時沒回電(想說太晚ㄌ隔天再打)

第二天同樣ㄉ情形再發生一次

害我整個超火大

服務態超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9日

我的婚紗公司不會耶!!

服務我們的那位門市小姐非常熱情

有什麼事情先問過他,他都會馬上幫我們處理

一直到結束~~一整個就是不錯!!

我覺得是看服務人員吧!!

應該不是每家婚紗公司的人員都是這樣

我相信還是有很多服務人員態度是很好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9日

我在自助婚紗拍的 他們的服務很好ㄚ 因為我們沒有挑片壓力 只需要花腦筋想 我們要什麼東西就好 他們都會弄到好唷 可以私密我介紹你們哪一家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0日

水水說的是真的   畢竟這是個非常商業化的社會

而且非常的現實 

妳下訂前  什麼都是對的!

妳下訂後  什麼都是加錢!

so ...........千萬千萬要多多上非常婚禮做功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0日

我的婚紗公司是從頭到尾的實際接觸態度都很好

但是遇到合約上沒有註明的問題 就會推卸責任~

結這趟婚下來  漸漸有種天下烏鴉一般黑的感覺

反正大多數踏入婚紗公司的顧客都是第一次結婚 第一次拍婚紗

經驗老道的婚紗公司就是求自己方便謀利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3日

我們的婚紗公司不會這樣耶,我跟帥帥一直到結完婚還禮服,態度都很好喔!!所以我也會推薦給我的朋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5日

見面三分情。。。

但是沒見到面,who care about you!!

 

感到不舒服的例子如下:

1/ 拍完照時,說大概何時可以挑照片! => but~是我打電話問,他們沒主動通知.

2/ 挑好照片,但有些要修片,他們又告訴我:需要大概二十天.好了會通知我 => 結果,我大概過了十天,打電話詢問何時可看修好的照片, 這時婚紗公司的小姐,用很開心的語調跟我說 : 可以來看囉!!  (我就在想,如果我沒打,妳會主動通知我嗎????)

 

雖然還沒到挑訂結婚的禮服, 但以目前為止,他們的服務態度,我想我是不會推薦他們公司給我朋友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