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公司只有在跟你推銷的時候最熱情??!!
是我的錯覺嗎?
某一天晴朗的下午,特地去了愛國東路,去挑選哪家婚紗公司比較好(原本就預定要拍了)?那家的某本婚紗相本吸引我,才一番討論殺價之後,也下訂付錢了!但之後似乎感覺到婚紗公司的懶散與傲慢。
當我們在婚紗公司裡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但一踏出他們的門,似乎就不理我們了,彷彿只是路人甲乙。該提醒的時間,沒有主動聯絡你。應該請你來挑照片時,卻是由我們主動打電話過去詢問。
老公說:他們是這樣的! 一’我們已經付錢了;二’結婚只有這麼一次。他們幹嘛重視我們呢?
聽到真是無言。。。
之前跟我同學去婚紗店時,他們的熱情感染我,也讓我對婚紗公司的印象就是如此。難道,因為我們當下是在他們公司裡?亦或,那個服務人員是異於常態的特例? 害我真的不想在他們公司多花什麼錢了。。失望阿!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