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終於來了~(圖多)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8日

2011-01-08

牛仔白紗是我最喜歡的系列~

反而水晶禮服還真的是要看人穿><

我覺得我穿不出氣勢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8日

水水的禮服都好漂亮捏~

牛仔白紗超特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8日

牛仔白紗好特別哦 ~

拍的很美很好看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8日

呵~看到一張照片好眼熟喔~

水水是參考這張圖片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8日

哇~水水的道具好多喔@@"

拍起來真的很不錯呢!!

我也喜歡椅子那張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0日

牛仔白紗,好特別耶....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0日

 水水好可愛~~每個人有不同適合的風格~~也都不錯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