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幫幫我~~謝卡剩好多喔
話說1/1宴客完後
發現謝卡剩好多喔
原來一開始怕被拿光之後就忘了補
剩了快100張有八~~快昏倒
所以有收集謝卡ㄉ水水們
請私信給我
記得留下姓名&地址
之後我會一一寄出去
拜託了
d8081303 在 2011年1月10日 補充:
謝謝各位水水ㄉ熱情回應
這星期我會把信寄出去
謝謝大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話說1/1宴客完後
發現謝卡剩好多喔
原來一開始怕被拿光之後就忘了補
剩了快100張有八~~快昏倒
所以有收集謝卡ㄉ水水們
請私信給我
記得留下姓名&地址
之後我會一一寄出去
拜託了
謝謝各位水水ㄉ熱情回應
這星期我會把信寄出去
謝謝大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教一下
妳total有幾張謝卡呢?
妳們請幾桌?
因為~我也快結婚了,擔心會不夠
或像妳多了很多張
拜託~給個建議,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