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婚紗毛片~麻煩大家給我ㄉ妝髮ㄧ些意見唷~part2





第一次使用~不大會傳照片啦~好暈
請大家多包涵唷~
各位水水~麻煩給我ㄧ些妝髮意見~~
jacobapple 在 2011年1月6日 補充:
今天拜託婚紗店的門市接待~
拿到婚紗未修的電子檔~
和各位水水分享~
也希望大家~給我ㄉ妝髮一些意見~
因為在考慮直接請當天幫我化妝ㄉ造型師當新祕~~~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第一次使用~不大會傳照片啦~好暈
請大家多包涵唷~
各位水水~麻煩給我ㄧ些妝髮意見~~
今天拜託婚紗店的門市接待~
拿到婚紗未修的電子檔~
和各位水水分享~
也希望大家~給我ㄉ妝髮一些意見~
因為在考慮直接請當天幫我化妝ㄉ造型師當新祕~~~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覺得第二張跟第四張的髮型很適合水水
可以把臉的五官顯現出來
但是第一張的也許是人物比較小還是角度問題
所以看起來水水的臉型跟感覺沒有比其他張的優!!
第四張的妝髮真的很讚唷!!
妳的造型師手藝普普沒有特別優~~但也沒有不好~~算安全牌(根據造型跟妝判斷)
16000元這種價錢可以請到手藝更高超的新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