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婚紗毛片~麻煩大家給我ㄉ妝髮ㄧ些意見唷~part2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6日

2011-01-06

 

 

 

 

第一次使用~不大會傳照片啦~好暈

請大家多包涵唷~

各位水水~麻煩給我ㄧ些妝髮意見~~

jacobapple 在 2011年1月6日 補充:

今天拜託婚紗店的門市接待~

拿到婚紗未修的電子檔~

和各位水水分享~

也希望大家~給我ㄉ妝髮一些意見~

因為在考慮直接請當天幫我化妝ㄉ造型師當新祕~~~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6日

我覺得水水瀏海梳起來滿好看的

(藍色禮服那個造型)

直接請婚紗公司的造型師當新秘,應該不便宜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7日

對啊~要一萬六大洋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7日

 我覺得第二張跟第四張的髮型很適合水水

可以把臉的五官顯現出來

但是第一張的也許是人物比較小還是角度問題

所以看起來水水的臉型跟感覺沒有比其他張的優!!

 

第四張的妝髮真的很讚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7日

還不錯哦~

那選定這位新秘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7日

不錯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7日

妳的造型師手藝普普沒有特別優~~但也沒有不好~~算安全牌(根據造型跟妝判斷)

16000元這種價錢可以請到手藝更高超的新秘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1日

我也覺得大大你把瀏海梳起來~藍色禮服那個造型很漂亮很適合你~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