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義大利?德國?



文章2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月7日

2003-01-07
請去度過蜜月的水水分享一下!!
我的婚期是在3/29,
因一些因素,會選在3/31∼4/3出的團,
想參加10±2天的團!
只是地點不太確定!!
搜尋了很多文章,
也買了雜誌,
也逛了MOOK網站,
但我還是無法決定.........
看了那們多資料,
心裡比較prefer紐西蘭、義大利和德國!
雖然還有一段時間,
但因為我們有簽證上的問題,
所以我們必須提早辦簽證,
眼看再拖下去就過年了!!
所以請水水們,
給小妹我一點意見!!
謝謝!!!
大恩大德感激不盡..........^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hitour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月7日

想要去看風景美的話是紐西蘭跟德國
義大利是看古蹟另外可買一些名牌.
個人我不喜歡歡義大利髒髒亂亂的.
若你是要單國旅遊建議去紐西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月7日

要看古蹟的話義大利真的不錯
只不過要比較一下行程
不然會累 有時坐個一天的車也有
羅馬的景點很多
各地觀光景點觀光客也多
相對的要注意皮夾 買東西要比較一下
因為觀光點的東西都是這樣
(好像有名的地方都這樣)
有的貴 有的普通價位
我是喜歡看古蹟 看建築 喜歡藝術
所以雖然去義大利又冷 吃不習慣
我回來後依然還是很想念ㄌㄟ~~~~

熊貓琪
forum_user_exchange_199447.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wy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月7日

Hi

我是沒去過義大利啦! 不過我去過德國跟紐西蘭
我覺得
你要先考慮你怕不怕冷
如果是德國就算月底也會有點冷喔紐西蘭就還ok

再考慮你喜歡怎樣的旅行
如果要看城堡教堂和一些可愛的小鎮
德國其實還不錯...
如果你喜歡魔戒那種開闊的風景或是想一次看足冰河峽灣
紐西蘭是很好的選擇
但是它沒有什麼歷史可言 不過是個很美麗的國家就是了
而且你可以從是的戶外活動也比較多

不過如果你想大血拼一場 當然就要去歐洲了(德國跟義大利都應該很便宜 名牌啦)紐西蘭真的沒什麼可買

Have a wonderful honeymoon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riean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月7日

看你想要的是什麼囉
我去年暑假去過德國
感覺真的很棒
有歷史建築,中古小城,漂亮美景
光是那個新天鵝堡就值回票價了
不過那時天氣很大
剛下飛機那天冷到不行
隔天換穿毛衣又熱的要死...

我蜜月很想去紐西蘭啦
可是我五月中才結婚
怕到時會很冷....
so,還在猶豫中

我到覺到你可以去紐西蘭
剛好那邊的旺季已結束
天氣也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