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蜜月分享~~(文長~不喜勿入)



文章36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4日

2011-01-04

我與老爺在12/13出國蜜月羅,如預期的,我們遇到下雪羅~~~YA~~~~出國前敗的gotex外套&休閒鞋真的很夠力,下雪都不怕濕.

因為我們出國前想說北海道很冷,所以我就瘋狂的幫我跟老爺準備了好多套衣服出門,但是.....其實有2.3套都是原封不動的拉回來了,所以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我這次出國的準備行李之心得報告.......

1.休閒服睡衣,其實根本不需要帶,本來想說要在飯店溜搭時穿那種比較得體,但飯店都有準備!!而且大家都只穿飯店準備的浴衣,前3天住的是溫泉飯店,提供的日式浴衣穿起來好舒服喔,加上飯店都有開"超強"暖氣,我都得關暖氣+開窗,讓冷空氣進來降溫><",除了在房間,其他在飯店溜搭時,我們都只加穿崁肩就很暖了.所以我們的睡衣都沒穿到 =.="

2.衣服.褲子(不是指保暖內衣&保暖褲喔,是只穿在保暖內衣&保暖褲外面的那2件),我只有穿其中3套,因為沒有跟肌膚直接接觸,加上又沒流汗,所以我是那3套輪流穿,就是1-2-3-1-2,有2套也是原封不動拖回來了!><"(不過,我牛仔褲倒是準備比較厚的那種)

3.保暖衣.保暖褲只買2套,本來以為會不夠用,但是,就像"2"說的,不流汗,輪流穿也就夠了!(我不是買雪地專用的保暖內衣褲,我是帶我平時冬天穿在裡面的衣服,保暖褲是跑去百貨公司賣褲襪的櫃,買那種厚厚的"刷毛褲襪",那時候買2送一,一件算一算大約是400元左右,比起雪地的保暖褲,便宜了2/3,(雪地的保暖褲一件大約是1千多塊).

4.襪子---因為我是穿刷毛褲襪,所以我只帶了一雙M牌的羊毛襪出門,一雙羊毛襪我穿了5天,很省行李空間.(放心!!冬天不會有汗臭味),而且回國後,冬天也可以穿,它們加的部會悶熱,還蠻好穿的.

5.貼身的內在美---我帶了4套,不過,我深深覺得,褲子可以帶4件,上面的內在美--2~3件就可以了!!(因為怕鋼圈變形,它都佔著行李蠻大的空間.)

6.保養品---我是跟百貨公司櫃姐索取幾包試用品(常跟他買,所以跟他坳了超潤澤型的化妝水.乳液),用完就丟.

7.千萬記得要帶裝髒衣物的束口型收納袋,其中2天我是用gotex羽絨外套的收納袋裝回來的!!(因為帶的收納袋不夠裝2人份的衣服,早知道得幫老爺跟我各自準備一個收納袋出門).

8.身體乳,我是帶是當初周年慶送的旅行組,但是...遠遠不及我們第2天買的馬油好用!!因為我是乾燥型肌膚,所以我有扛了幾罐馬油回來,冬天好好用,送人自用兩相宜.

9.不太怕冷的人可以不戴毛帽,但是記得要帶耳罩,因為外套就有帽子,所以我的刷毛帽幾乎都沒用到,可是,耳朵倒是冷到沒知覺了,好險帽子是買外套送的,沒浪費錢.

10.手套---櫃姐送的GOTEX手套很保暖,其實真的很好用,但是因為拍照時都得脫掉,反而我都沒啥用到(因為GOTEX手套蠻硬的,手都不好活動),建議帶可以讓手好活動的手套.

順便跟大家分享幾張我們拍的照片~~(其餘的等我整理好,再PO上來與大家分享~~)

不要看它是結冰狀態喔,其實濕氣不是很重,還不是說很冷!!

 

 

這也是洞爺國立公園.支笏湖旁的一景,很像很有風格的木屋吧!!!其實它是....公共廁所!!!

 

 



好有歐洲風情的景色,它可是在登別的休息站拍的喔!!

 



這是在我們第一天下榻的飯店外面拍的,我跟老爺身上穿的就是我們出國前敗的GOTEX羽絨外套,你們看,我說的沒錯吧!!我的刷毛帽&GOTEX手套幾乎都沒用到!!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4日

一定很好玩

一生中一定要去一次

要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4日

版水

可以分享你買回來的馬油嗎?

去年底去日本旅遊

導遊也有推薦北道的馬油

但我是去京阪神的行程

不知當初買的是不是真的北海道來的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5日

Dear 小渝兒水水:就我所知道的,北海道的馬油有很多牌子,我們的導遊教我們辨識好馬油的方法是:好的馬油應該是沒有味道的(類似豬油的騷味),其他像是有添加北海道特產--薰衣草精油的馬油,不能說它不好,用起來香香的也很怡人,只是可能不是很適合皮膚敏感的人使用,一些個人淺見,提供小渝兒水水參考!!

另外,我們所購買的馬油是在昭和新山買的,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因為板上不方便提供它的盒子照片(我怕版主說我是廠商>.<"),小渝兒水水若方便可以給我你的信箱嗎??!我以附件檔案方式寄給你.(V版的信箱只能寫文字信,所以我無法寄給你,殘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5日

請問水水你去買哪牌的外套阿~~,我1月底也要去北海道度蜜月,還不知道該怎嚜準備行了ㄋㄟ,先請教一下前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6日

Dear huahsin水水: 我們買的gotex羽絨外套是歐X那的,不是刻意買他家的外套,剛好百貨公司周年慶,他家的外套款式也剛好是我們喜歡的,所以就買了!!huahsin水水有興趣的話可以瀏覽我之前發的一篇文章--"分享給要去極冷地區旅遊的水&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7日

Alumi 水水

小渝的信箱是:sugar_0319@hotmail.com
再麻煩妳喲

另外,小渝看了你的分享

好想趁勢買個暖蛋喲

hahah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7日

Dear   小渝兒 水水:我已寄私信給妳囉~~ 

另外跟水水分享我的暖蛋懷爐,它是老爺託人到日本買回來送我的,還蠻好用的,只要充電就能重複使用,不用一直買暖暖包,但是也因為它是充電式的,所以很不方便,冬天幾乎都要天天充電,像我這種懶惰的人都很少拿出來用....因為我懶的充電~~~~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