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水水們 補請喜宴須要看農民曆的日子嗎?
如題~
補請喜宴 須要看農民曆的日子嗎?
水媽很堅持說那天日子不好~
也不是我不換日子
下星期1/22 1/23也都是好日子
再來過年的那個星期 帥家又要忙 (帥家是在市場做生意的 所以過年前一個禮拜都很忙)
過完年 在宴客的話 我就又已經要7個多月的肚子實在是很為難~
想問問有補請經驗的水水 請問 補請須要看農民曆嗎?
1/15訂結婚儀式
1/16補請會很奇怪嗎?
OK 謝謝大家~
感謝唷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如題~
補請喜宴 須要看農民曆的日子嗎?
水媽很堅持說那天日子不好~
也不是我不換日子
下星期1/22 1/23也都是好日子
再來過年的那個星期 帥家又要忙 (帥家是在市場做生意的 所以過年前一個禮拜都很忙)
過完年 在宴客的話 我就又已經要7個多月的肚子實在是很為難~
想問問有補請經驗的水水 請問 補請須要看農民曆嗎?
1/15訂結婚儀式
1/16補請會很奇怪嗎?
OK 謝謝大家~
感謝唷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有稍微翻一下耶...
但我也不是一定要找什麼好日子....
我只找假日...但不要是"大凶日"或"諸吉事不宜"就好....
有沒有"宜嫁娶"就不重要了....
Hi 水水~~
這個不一定喔!
像我也是先結婚(平日),再補請結婚喜宴~~
我補請的日子是直接選在結婚當周的六日其中一天....並沒有特別去翻農民曆挑日子的...而家長也同意了!
重要的是結婚當天一定要好日子,補請的話比較沒關係!
其實妳在和飯店、婚紗店洽詢這塊時,他們也會提供意見給妳的!
你也可以問一下他們(他們一定也有碰過這樣的新人啦)
如果長輩在意的話,可以翻農民曆上沒有禁忌結婚的日子即可....
不一定要宜結婚嫁娶的日子,只要沒有忌嫁娶的日子(假日)就可以喔!
而且比較不怕飯店訂不到,禮服喜歡ㄉ穿不到!
給妳參考一下^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