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水水們 補請喜宴須要看農民曆的日子嗎?



文章6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4日

2011-01-04

如題~

補請喜宴 須要看農民曆的日子嗎?

水媽很堅持說那天日子不好~

也不是我不換日子

下星期1/22 1/23也都是好日子

再來過年的那個星期 帥家又要忙 (帥家是在市場做生意的 所以過年前一個禮拜都很忙)

過完年 在宴客的話 我就又已經要7個多月的肚子實在是很為難~

想問問有補請經驗的水水 請問 補請須要看農民曆嗎?

sl03030806 在 2011年1月4日 補充:

1/15訂結婚儀式

1/16補請會很奇怪嗎?

sl03030806 在 2011年1月4日 補充:

OK 謝謝大家~

感謝唷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4日

我們沒看喔

就是找個假日宴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4日

我有稍微翻一下耶...

但我也不是一定要找什麼好日子....

我只找假日...但不要是"大凶日"或"諸吉事不宜"就好....

有沒有"宜嫁娶"就不重要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4日

Hi 水水~~

這個不一定喔!

像我也是先結婚(平日),再補請結婚喜宴~~

我補請的日子是直接選在結婚當周的六日其中一天....並沒有特別去翻農民曆挑日子的...而家長也同意了!

重要的是結婚當天一定要好日子,補請的話比較沒關係!

其實妳在和飯店、婚紗店洽詢這塊時,他們也會提供意見給妳的!

你也可以問一下他們(他們一定也有碰過這樣的新人啦)

 

如果長輩在意的話,可以翻農民曆上沒有禁忌結婚的日子即可....

不一定要宜結婚嫁娶的日子,只要沒有忌嫁娶的日子(假日)就可以喔!

而且比較不怕飯店訂不到,禮服喜歡ㄉ穿不到!

給妳參考一下^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4日

我們有看

可是算命老師說"其實  補請就找個假日就可以了"

我們才懂

提供給水水當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4日

婷ㄉ補請當天農民曆寫"諸事不宜.忌吉事"但還是訂了~

因為我登記結婚那天是OKㄉ~補請就比較不用去擔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4日

我沒有看日子

不過還是有翻一下農民曆,但是每一本寫的都不太一樣 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4日

不用

算命說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5日

我就是1/15訂婚儀式、1/16補請,因為10月去找時,1/15當天餐廳就大爆滿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