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婚紗公司溝通了~怎麼辦?



文章6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4日

2011-01-04

婷一向都是很隨和 連挑婚紗 都是家人&帥幫我決定的

每次遇到要決定事情 婷都會腦袋一片空白 = =

明天要去跟攝影師 造型師 談(連這個都是門市人員幫我安排的)

但是 婷一定又是 都好 隨意 ... 噗

好煩唷>"<

婷都不知道什麼風格才適合 造型也是

希望婷可以拍的美美在來跟水水們分享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4日

vw或一些部落格上很多人都會分享婚紗照

或是一些雜誌

水水可以把喜歡的照片留下來或列印下來給攝影師和造型師

用這些照片跟他們溝通~~

水水一定會有美麗的婚紗照滴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4日

可以在VW上多看些婚紗像片

找到喜歡的風格 拍攝的樣式 還有造型

就可以拿那些跟造型師 攝影師溝通喔!

我的建議是 還是要做一下功課, 憑空想像真的會不知道要什麼.

等到拍完才知道要什麼就來不及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4日

恩~喜歡的先上網抓下來溝通+1

不然會跟我一樣~麻煩的事重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4日

我覺得一定要先做功課,

把自己覺得ok的造型或照片存起來,

拿去跟攝影師及造型師溝通 ,

因為每個人定義不定,

有圖有真相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