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元旦聯合婚禮我忘記帶捧花 準備好那麼美的捧花 卻忘記拿!!!!!!!! 我來分享一下我這兩天的活動吧 跨年也是很精彩喔! 先是我自己畫了指甲 想說有紅色跟金色比較喜氣 哈哈 然後我跟男友 阿..要改口是老公 算了 我還是叫男友比較習慣 哈哈 我跟男友去大安區戶政事務所登記 大安區除了有送對杯外 還有幫我們拍照還送卡片耶! 真讚! 哈哈 還用了結婚對章!!!換了新的身分證喔 而且生效期是隔天1/1 我還在那邊說 阿 我現在可以後悔嗎?? 哈哈承辦單位有點緊張 還說 還是你要想清楚? 哈哈哈後來還跟我說現在按確定就是電腦作業了喔 你要不要自己按一下?? haha超可愛的承辦人員啊! 接著男友去總統府彩排 我去洗頭髮弄頭髮 不得不說 我的設計師真的很棒! 她在中山捷運站那邊 我心情不好一定會去找她洗頭弄頭髮!!! 哈哈哈哈 因為這次元旦儀式 我沒請新秘 因為實在要太早到(4點半到總統府集合) 再外加我想說儀式時間很短 與其去給新秘化單妝 不如自己弄好了 哈哈 所以我的髮型設計師就幫我設計一個可以保暖(頭髮不要全綁上去 脖子會冷) 又可以經歷我的跨年而不亂掉的髮型 還幫我上捲子(電棒比較不能持久 捲子比較捲 可是隔天就會變得很自然) 我的設計師真的超好而且收費很便宜!!!! 我的設計師頭髮超過腰很多很多 她頭髮超長 可是髮質很好超好!!! 反正 我弄完之後真的很滿意 付錢的時候才被價錢嚇了一跳 因為太便宜了啦!我弄很久耶 洗兩次頭髮再潤絲 然後上超多捲子 再上烘頭(燙頭髮那台) 再慢慢編髮 再噴護髮的 亮髮的... 打完折竟然 只要250元 我只付了250元 我實在太感動了 因為我之前去洗頭 洗頭200 她幫我打折後160 160她會幫我簡單編髮或是上電棒 或是拉直 可是我這次弄很久很久耶 三個小時耶!!! 我覺得250元實在太超值!!! 一定要去找我的設計師弄頭髮啦!她太棒太棒太棒了!!!! 我不得不說 我當初去參加我表姊在君悅的世紀婚禮 才會遇到我男友 我當初的髮型也是我的設計師幫我弄的 超大一個蝴蝶結!!!!!超可愛的蝴蝶結都是用我真髮綁的!然後綁那樣加洗頭才160 有圖有真相 哈哈哈哈 但我素顏 所以請忽略臉 注意頭髮就好了 拜託啦 我弄完頭髮那天 本來要去逛街 後來因為頭髮太引人注目 所以我就馬上回家 哈隔天去參加表姊婚禮 因為我算是伴娘 他是伴郎 就這樣遇到了 哈哈哈 一見鍾情又閃電結婚是不是很妙 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5個姊妹淘因為有一個要值班 一個嫁去西雅圖 但是都會回來參加我婚禮 然後爸比開車載媽咪還有我兩個妹妹過來 大家一起的感覺好棒喔!!! 我們大家在我外公的空屋吃火鍋看電視 然後11點55分下去樓下看101煙火 玩得好開心喔!!!!!! 超清楚 且好大聲!!!蹦蹦蹦蹦蹦蹦蹦蹦 我看我拍的影片都好開心喔!!!可是影片檔案太大了 好像不容易放上來 聚在一起真的很棒 我好愛大家這樣聚在一起 來一張全家福 然後隔天一大早 三點起來化妝 可能因為太匆忙 我沒帶捧花 我超愛的捧花 竟然沒帶 但還是要介紹一下 我的捧花 這次比拍照捧花小 所以更便宜 依舊幾百元而已 但超美!需要捧花資訊的水水 請私信給我 因為真的很漂亮又超便宜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老闆娘人又超好!!!!!!!!!!!!!!!!!!!!!!!!!!!!! 從上次拍照捧花之後 我變成這家花店的忠實顧客啊!!!!太讚了 但是這麼美的捧花 我忘記帶 我手上只記得要拿熱呼呼的電熱器 我究竟是為什麼會忘記.....太氣了!!! 我太笨了!!!! 我一直到到了總統府才想起來 捧花沒拿 然後一路問為什麼問到上台還在問 到底為什麼會忘記? 男友一直安慰我沒關係 哈!我太鑽牛角尖 在台上唱國歌我很大聲唱喔 然後我一路上都拿小國旗(反正我又沒有捧花可以拿!哈哈 還在懊惱) 我看到國旗慢慢升上去 眼角有淚! 因為好感動喔!!! 忍不要說 我愛台灣 哈~ 然後親吻一百秒時候我一直跟男友偷偷講話 我說太久了 他還叫我閉眼睛 但我有偷偷張開看一下下 哈哈 然後大家就照順序跟總統&副總統合照 握手 話說這場婚禮除了我忘記帶捧花外 還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因為我眼睛很亮 我發現前面新人的椅子底下有亮亮的 一看是C牌的白金婚戒 我馬上告訴那對新人 真的是新郎的白金婚戒 得到他們的謝謝之後 我忘記帶捧花的心情有好多了 哈哈 然後有一個很美的新娘過來跟我說"我可以跟你合照嗎?" 哈哈 那時候是儀式結束了 我坐在角落地上(哈哈哪有新娘這樣的啦 沒椅子就偷偷坐在角落地上躲風) 因為實在太冷 哈哈哈 真的很感謝那位美麗新娘來跟我合照並說她都有看我的發文~~ 哈哈哈 太感謝跟太高興了 讓我完全忘記沒帶捧花的懊悔心情了 哈 哈哈哈 儀式結束後 我的姊妹淘也累壞了 話說我的皇冠是我的姊妹淘出國買給我的喔!!! 我的姊妹淘叮寶之前也在我拍婚紗當天請假替我側拍 叮寶跟潘寶幫我穿白紗 潘寶幫我上身體的水粉跟亮粉 叮寶幫我夾頭紗 整理皇冠 我真的太愛她們了 因為妝是自己化的 所以完全是不專業的新娘妝啊!!!!請不要在意哄!乖 耳環我沒戴婚紗店附的耳環 因為夾式的 我很怕弄不見就糟了 所以我就戴自己的小小耳環 然後建國百年基金會發的結婚證書跟悠遊卡好美喔 真的感謝建國百年基金會 也感謝大家 讓我們這麼幸運這麼快樂 我的元旦婚禮圓滿落幕 我的配偶欄不是空白的了 很妙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 因為我是達欣公關阿 所以還是要去看球賽 哈哈哈哈 百年第一顆進球是由達欣隊的林宜輝投進的喔!!!!! 一開始我們一路領先啊!! 但是 突然跳電 跳電後 達欣只進過一顆球 所以落敗了....我好難過阿~ 今天還有球賽 但男友還在睡' 捨不得吵他 所以可能不會去看球了吧 今天慈濟上人有歲末感恩的活動 每年都會邀請捐髓者去 我也是被邀請的名單 但我看男友累成這樣 可能也不會去了... 田壘好帥阿 我一直說我的陳子威怎麼還沒上場 我的陳子威 我的陳子威 我男友就說陳子威老婆聽到會傻眼吧 真的耶....所以我就改喊田壘了 因為田壘有穩定女友 但至少還沒結婚 這樣比較不糗(哈哈什麼理論阿 瞎講) 我還說我的陳子威手上拿暖暖包耶 他怕冷好可愛喔 結果我男友就說"那為什麼我怕冷你就說男生怎麼可以怕冷?根本雙重標準嘛 不公平不公平" 我男友任性了!!!!哈哈哈哈 好想達欣再贏冠軍喔 因為我想去慶功宴嘛!!!哈哈 我們就坐在達欣張智峰老婆嚴立渟的後面看球 好多人來找她合照啊!!每次看到她 都覺得她真的很美!!! 跳電之後 整個球場都變得很暗 男友都一直去找領隊討論球賽 我太無聊就自拍了幾張 哈哈 我有把濃妝稍微卸掉 不然頂濃妝去看球也太糗了 很冷啊!我穿羽絨外套還喊冷 但早上卻是穿著白紗耶 哈哈哈~~ 我剛剛收到私信 有一個寶貝說在TVBS有看到我 我好想看到啊!哈哈哈哈哈 愛死你們了!!!謝謝有在電視前搜尋我的寶貝們!!!! 我真的好感動啊!!!! 祝寶貝們新年快樂!永遠幸福喔!!!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