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紗決定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日

2011-01-02

 

今天第一次到婚宴場地詢問婚宴會場及婚紗,第一間到內湖某知名婚宴場地,不知今天是太忙了還是怎樣,服務人員的態度有點小差,反正時間多,轉往附近的典華看看。一開始先問婚宴場地,但是因為宴客時間尚未確定,輾轉隨便問了婚紗的部分,本來一開始設定一定要去婚紗店拍,比較專業,效果才會比較好;不過比較之下,想說在這辦宴客機率應該蠻大的,論時間、金錢、效率等因素,好似比較划算,中山北路拍婚紗的念頭也開始動搖;再加上看到幾對新人拍過的婚紗照片,呈現的感覺剛好又是心目中想的那種,典雅又簡單,尤其典華樓頂的玻璃透光教堂,拍起來的感覺跟去關島時的教堂很像,這種場景在台灣不常見,還蠻心動的,感覺中山北路拍婚紗的念頭又降低一些;而且接待我們的黃姓總監,講話風趣還蠻對我的胃口,且那種對價格阿莎力的態度,更是符合老媽的個性ㄚ。雖然我們一間婚紗店都還沒比較,不過在全家都還覺得還不錯下,就簽約了,我的婚紗就這樣決定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日

Dear 水水~~

我也是選擇典樺婚紗.....

我同事也在那裡拍的,獲得一致好評,

雖然很少人知道這家婚紗,但我還是對他們很有信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日

我也是典樺婚紗, 攝影師Poki的拍照風格我很喜歡~而且會選擇典樺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他們家的禮服真的很新,穿起來心情也變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3日

先恭喜妳了~ 美麗的新娘子

挑婚紗時 ~ 要注意有些很美的婚紗 都是要加價的歐!! 先把拍照的衣服找出來

等塊宴客前一兩個月 再去挑宴客服!  因為他們常常都會進新的婚紗歐


宴客場地我要大力推薦你 囍宴軒小巨蛋店~ 我是 99/12/4 才在那辦完的新娘歐

 





1. 場地 真的是豪華氣派~ 方正~ 所有的賓客都會看的到舞台or 你進場的時候
(因為很多場地 形狀怪怪的 我還參加過L型的~ 這樣根本都看不到) 

前後都有大螢幕~ 讓所有賓客都看的到 婚紗MV & 成長MV
 

2. 菜真的粉好吃
我所有賓客都跟我說 這是它們今年吃過最好吃的一家 (我是訂 13999 的)
我自己個人當場沒吃到 ~ 不過吃打包回去的 是真的還不錯 又不會太鹹
重點是他甜點有布丁 + 巧克力 水果塔(沒在婚宴吃過吧) ~

讓所有賓客都非常滿意~~
 

3. 停車 + 交通便利
小巨蛋的停車場 真的粉大~ 加上囍宴軒有提供停車券~ 我的賓客都不用煩惱還要額外找停車位or付費
 

4. 廁所多多多~ 就在囍宴軒門口旁邊 

小巨蛋公用的廁所~ 所以多 又乾淨~ 還有殘障人士可用的廁所

 

5.門口有足夠的場地讓你跟賓客拍照

 

6. 當天的服務生 服務都很好  隨時幫賓客換骨盤
我曾吃過那種都快吃完 還不幫忙換盤子的~ 讓我對餐廳印象很糟 ~ so 我也覺得這很重要



6. 搭配的 婚禮主持~ 真的做得很好! 很會帶氣分
事前也很細心地跟我們確認許多細節~ 讓他在現場可以用敘述的方式 來介紹我們
(我爸還因為他的介紹而偷偷落淚~ 我自己聽了也很感動~~ 他真的很用心)

帶活動的時候 ~ 也會讓賓客 踴躍的餐與 這是我覺得很重要的部分
因為我上星期去參加朋友的婚禮  那主持人 活像 夜市叫賣的
一點都不專業  也不會吵氣憤or 帶活動
讓我瞬間覺得 主持人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7 超大的新娘房~ 
我的新密說 ~ 他很久沒看到有這麼大間的新娘房~ 哈哈!!可以容納很多來看我的朋友 哈新娘房內的WC 也很大很乾淨~ 

 

8. 場地都有佈置~ 省了一些布置費

像至客桌上的桌花~ 椅子上還綁緞帶~ 真的很美!!
我只需要布置外面的相片主題區就好
 

最最最重要的 是我覺得他們業務 真的很nice~ 都快要變成我的婚顧了
他都會在某個時間點 提醒我 這個要做 那個要做

如果沒有他 我應該還在手忙腳亂吧!! 

只能說 囍宴軒 真的給我 一生一次 很美的回憶 ~ 也讓賓客讚不絕口!!
大力推薦給各位正在找場地的美麗新娘們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4月6日

親愛的水水~

我上星期跟帥去美麗華想說要看鑽戒,結果沒有看到什麼櫃...

帥就說旁邊典華也有婚紗也,我們就進去參觀順便看場地

看完拍照風格也挺對我們胃口的最後也就下訂典華婚紗了

我們也是一家婚紗都還沒去比較,雖然我心中有物色好的婚紗店了

不知是不是我們二個都很懶,聽完整個三站合一好像也滿挺省事方便的

且我們是選擇B-Day宴客的方案,送30組婚紗照免錢

再加上也聽到樓上有水晶教堂整個眼睛發亮

因為我跟帥本來計畫要去關島水晶教堂結婚,因為日本地震海嘯而作罷

結果還沒提親,結婚場地、宴客日、拍婚紗日都訂好了XD

 

p.s 所謂B-day就是非飯店所訂定的好日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