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卻像公版的喜帖
平面設計圖。


完成。


龍圖騰。
大人說放照片不好。
燙金用銅版。
局部光效果。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平面設計圖。


完成。


龍圖騰。
大人說放照片不好。
燙金用銅版。
局部光效果。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好好看唷!!水水好厲害唷~~我超喜歡內頁的牡丹花~~
水可以分享如何自製嗎??我也想要試試看~~謝謝!!
給水水10000000000..........個讚!!
^______________^
您好 我用CorelDRAW的軟體製作的.只要把想要的字和圖案放進版面,把檔案給印刷廠就好囉.
其實如果喜歡牡丹花的版面.網路上有幾家專門製作婚卡的.他們都有現成的.漂亮又方便.
只要給她們資料就能製作好.
我也喜歡牡丹花.但因為我們家是自己做印刷的.(只有傳統喜帖)
還要跟其他廠商買喜帖實在說不過去.才會自己排版排得要命@@
為了和現成帖子做區隔.才會把我們的名字和圖騰做浮水印.結果根本沒人發現這溪翹= =
恭喜水水~
我也喜歡上局光的印刷效果
可能底色是花圖關係,造成局光效果不太明顯
…還有燙金銅版(這樣說對嗎?)第一次看到…
水水真厲害!
我也想設計自己的喜帖,
想請問能提供牡丹花的圖檔嗎?
謝謝您:)
cheerai5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