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卻像公版的喜帖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日

2011-01-01

平面設計圖。

 

 

完成。



 

龍圖騰。



大人說放照片不好。

 

 

燙金用銅版。




局部光效果。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日

好好看唷!!水水好厲害唷~~我超喜歡內頁的牡丹花~~

水可以分享如何自製嗎??我也想要試試看~~謝謝!!

給水水10000000000..........個讚!!

^____________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日

分享如何自製+1

超強的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日

您好 我用CorelDRAW的軟體製作的.只要把想要的字和圖案放進版面,把檔案給印刷廠就好囉.
其實如果喜歡牡丹花的版面.網路上有幾家專門製作婚卡的.他們都有現成的.漂亮又方便.
只要給她們資料就能製作好.

我也喜歡牡丹花.但因為我們家是自己做印刷的.(只有傳統喜帖)
還要跟其他廠商買喜帖實在說不過去.才會自己排版排得要命@@

為了和現成帖子做區隔.才會把我們的名字和圖騰做浮水印.結果根本沒人發現這溪翹=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3日

 

恭喜水水~

 

我也喜歡上局光的印刷效果

可能底色是花圖關係,造成局光效果不太明顯

…還有燙金銅版(這樣說對嗎?)第一次看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3日

ㄏㄏ 是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5日

給妳拍拍手~

真的好厲害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9月17日

水水真厲害!

我也想設計自己的喜帖,

想請問能提供牡丹花的圖檔嗎?

謝謝您:)

cheerai523@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