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們都多久前挑拍照服、宴客服呢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31日

2010-12-31

Hi VW水水~~

新年快樂!!今晚就要迎接100年嘍!!! 祝大家百年好合,永浴愛河!(哈哈~~一定要給它應景一下和VW相呼應啊)

請教各位水水,大家都是多久前去挑拍照服的,距離"拍照日"多久前去挑拍照服最恰當呢?

如果太晚挑,怕喜歡的穿不到...

如果太早挑,又怕之後會進新貨(事後換禮服是要加收扣扣的)

 

請大家捧場一下~~不吝Share妳們的經驗哦~~

感謝^O^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31日

我是選在拍照前一個月去挑...

 

這樣減肥前後體格不會差太多

 

最好是非假日去選

 

還有可以問婚紗公司的人

 

你選衣服當天禮服會不會在店內

檢舉此篇回覆
Lv2 posh82

文章4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31日

距離"拍照日"多久前去挑拍照服最恰當呢?

拍照服大概兩個禮拜前或一個禮拜前挑好

因為我的婚紗公司只有兩組攝影師

一天最多只能服務兩對新人

只要不是大紅日 基本上不用擔心想要的禮服會撞期挑不到

 

如果太早挑,又怕之後會進新貨

沒有這種事
何況禮服、白紗一年到底有分幾季出, 妳又清楚嗎?

新的如果看了不喜歡,也是空歡喜一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31日

我六月中要結婚

已預約3月初去挑婚紗

一般我的朋友與婚紗公司都是建議我,不要過早或過晚去挑

過早挑的缺點是如果有進新禮服,那就很損失嘍

過晚挑的缺點是如果遇到大日子,那很多好看禮服可能都挑不到....

因此,他們是建議我,離婚期約2個月半至3個月半前去挑....

 

另外,再跟水水分享一件事

像我要去挑婚紗前,我會先詢問婚紗公司哪一天禮服的聚集量最多?

那就會有很多的禮服可以挑與試穿

如果剛好是在好日子的假日去挑,有時禮服都借出去了,也都看不到無法試穿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hisaa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31日

我是前一個禮拜去挑婚紗的

不要在假日去之外還有不要挑很好的日子去...

這樣婚紗店的禮服很多都已經借出

但是我是先拍一組照片訂婚用而已

不是一次拍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31日

我是在拍照前一個月挑耶~

3月初拍照下個月底就要先挑了!

因為拍照當天也有好幾對要拍照~先挑起來比較心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31日

拍照服-拍照1個月前挑~~

宴客服-宴客5個月前挑~~還好有先挑,1/15是大日子,我去挑禮服時 一件很漂亮的白紗已經被挑走了!!誇張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31日

拍照服我是二個月前挑,

禮服我是五個月前挑,

因為怕喜歡的被挑走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31日

我因為住國外 所以可以挑禮服的時間有限

 

宴客服:

六個月前挑. 因為宴客是十月十日 大日子 所以三月回台灣一個禮拜時就先挑.

 

拍照服:

拍照前一天下午一下飛機挑! 馬上改 隔天一早拍照. (十月七號拍照, 我們十月六號下午飛機才到台灣)

還給我挑到全新的禮服耶!

 

效率一流... ^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31日

99/12/27(一)選婚紗店(下訂金)

99/12/28(二)挑拍照禮服

100/1/12(三)拍婚紗照

.

訂婚結婚的禮服未挑

.

訂婚日子尚未看好

100/3/22(二)結婚登記

100/3/26(六)結婚宴客

 

 

看看你結婚的時間

我排的時間還怕有點慢

因為

中間還有很多次的校搞

真正拿到照片最快~~~也要等上一個月的時間

基本上婚禮來得及拿到照片就可以ㄌ

 

PS:挑禮服必須在平常日,而且最好是好日子之後,

因為,上個星期的禮服才會送回來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31日

我民國100年2月11日拍照

我民國99年12月26日就挑好拍照婚紗了

基本上我不太會優柔寡斷,所以決定了就不太可能會換

至於訂婚禮服和結婚禮服…

等日期確定了,我會再和門市討論去挑禮服的時間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