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20中壢南方莊園訂婚宴客~ 婚攝照片(文長,圖多)



Lv1 amzzss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30日

2010-12-30
結婚果然是全家人的事 
文定前家裡像家庭代工廠…一堆金莎,禮物,相框,等亂七八糟盒子,一整個兵荒馬亂
宴客後為了姐姐迎娶….又全部掃空藏起來
隨便油漆一下也是大工程…順便小翻修院子
現在家裡是很空….只是東西藏到哪都找不到…..@@
 
不過收到專業婚攝的照片及婚錄的影片後
真的覺得很值得~~ 婚禮當天有太多我們沒看到的東西
看到照片..看到大家…好開心好開心

又想起當時籌備了許久的細節


從一開始陪姐姐看場地~
到後來爸媽建議姐妹一起辦~
之後就一連串的雜事
找主持人~想流程~找佈置~找攝影~
還出動爸媽做手工


跟廠商一再確認~~一再溝通調整細節
很花時間 但也很值得
很開心能與大家分享文定宴客的照片
宴客餐廳是在中壢的南方莊園,餐點普普啦~不過南方莊園婚禮的服務人員超專業的
當天專員帶領新人..且很細心凡事會輕聲提醒
 
首先介紹宴客廳
南法風格裝潢的挑高3米宴客廳超讚的~ 我們當天擺20人座的主桌~ 非常氣派
(不過最多只能擺35桌...為了美美的大廳~~我們很努力的不爆桌~~)
(當天流程主持人和飯店常合作很有默契非常完美~~ 一點都不需要新人擔心...雖然桌價也不便宜啦)
再來一定要介紹的南方莊園最有名的長廊(超浪漫的~)
我們當天做了3大塊超大的大圖輸出~ (爸媽當天非常有面子~~)
第一張全家福的大圖輸出
第2張妹妹的大圖輸出
 
每桌手工做的桌卡~~ 沒想到宴客完,被當成謝卡都被客人帶走了 @@
為了怕爆桌擺到走廊  .. 所以很認真的調查賓客人數
既然都調查了...乾脆每人做姓名卡(感謝版上水水分享的檔案)
 
配上金莎喜糖盒~~紅紅的非常喜氣
 
家中大家都愛吃大餅~~所以訂了亦順軒的二個大餅和劍劍喜米~~
劍劍的公仔畫得很讚
還送了我們好多公仔貼紙~~ 我們乾脆貼在酒瓶~也很Q
收禮的阿姨統一都穿旗袍


香檳塔
也有蛋糕塔
相片東西多到桌子差點擺不下....
 二次進場
玩的小遊戲(傳卡片~~大家都笑的超大聲的)

幸運中獎的~新人有請上台喔~ ^^
 
送客前拍一張全家福~ 成功 YA!
 
更多的婚攝照片
 還有婚錄的精華mv 
 

 
謝謝所有的朋友
讓我們在南方莊園

留下很美很美的回憶~~
 
還有也要誇一下主持人anita
我們姐妹二人的風格完全不同
短短的二個小時要讓姐妹二對新人各有不同的進場活動...以及流程掌握
讓所有賓客覺得溫馨又活潑~
最後
我覺得如果要結婚的, 婚禮花錢請請婚攝或婚錄一定值得喔~
(婚紗照反而可以少挑二組克制一下^^)
因為不管過了多久
再拿出來看時~ 又是全新的感動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30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30日

好棒唷~

好用心~

好特別~姐妹一起^^

餐廳好漂亮好夢幻

我喜歡你們的大圖輸出,好大唷!

喜餅&小禮都好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30日

請問水水~喜餅的包裝是你們另外處理的嘛???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mzzss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31日

是我們跟劍劍好米另外買的紅盒子~連公仔外包裝不便宜呢

米是選客家花布包

它還有送小卡~~也很可愛喔

我再找找圖放上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31日

哇!

第一次碰到姐妹一起出嫁的真特別

婚禮也很用心很美

水爸水媽看的出來當天真的超有面子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3月3日

 請問一下水水您的喜宴專輯是那一家做的啊?很精緻!

可以告訴我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