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讚讚讚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決定要去哪家婚紗公司
只是剛好經Judy. 就進去了解一下
本來指是抱著先看看的心態 但是接待我的小姐;Vivi
她針對我們的需求 給我們很多建議跟幫助 也不會給我們壓力
於是我們很快就做決定.
然後幫我們拍攝的攝影師是阿傑 燈光師是阿鋒 造型師是Amy 禮服婚秘是冠穎 還有後來負責接待我們的Apple
以及陪我們一起選照片的路嘉然. 而且拿到他的名片 還真的被他的職稱嚇一跳 想說怎麼可能
不過真的很謝謝他們 他們真的很棒.禮服選的好 拍出來的效果也很自然 尤其是幫我做的造型很棒 很符合我的期待
還有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常總是比較晚到 但是Apple還是很親切的服務我們 而且也會發簡訊提醒我們
總之拿到成品之後 真的覺得錢花的值得 所以拍婚紗我真的很推薦Judy.
如果喜歡自然一點 活潑一點 我很推薦攝影師找阿傑喔 還有造型師一定要指定Amy老師喔~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