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讚讚讚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30日

2010-12-30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決定要去哪家婚紗公司

只是剛好經Judy. 就進去了解一下

本來指是抱著先看看的心態 但是接待我的小姐;Vivi

她針對我們的需求 給我們很多建議跟幫助 也不會給我們壓力

於是我們很快就做決定.

 

然後幫我們拍攝的攝影師是阿傑 燈光師是阿鋒 造型師是Amy 禮服婚秘是冠穎 還有後來負責接待我們的Apple

以及陪我們一起選照片的路嘉然. 而且拿到他的名片 還真的被他的職稱嚇一跳 想說怎麼可能

不過真的很謝謝他們 他們真的很棒.禮服選的好 拍出來的效果也很自然 尤其是幫我做的造型很棒 很符合我的期待

還有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常總是比較晚到 但是Apple還是很親切的服務我們 而且也會發簡訊提醒我們

總之拿到成品之後 真的覺得錢花的值得 所以拍婚紗我真的很推薦Judy. 

 

如果喜歡自然一點 活潑一點 我很推薦攝影師找阿傑喔 還有造型師一定要指定Amy老師喔~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