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街



文章1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9日

2010-12-29

想請問各位水水~

台北市的喜餅街是在哪裡呢??

就是有很多喜餅店的地方~想要一次逛完全部 哈哈

今天有先去郭元益問價錢了,很硬~不給殺

2層式的拉法頌要570,幸福羅曼始(三層,有一層京饌玉露,有二層西式餅乾)要410

這都是打完折的,這樣算是便宜嗎??

還想去看看禮坊有一款是紅色的盒子,還沒去看不曉得名字 但之前同學是用那一款喜餅

好像叫什麼旅行箱的~ 那款有水水知道大概多少錢呢??

聽說明年喜餅都會漲價,想要在這幾天先去看一下了~~

如果有水水知道台北市的喜餅街,再麻煩分享囉

麻煩大家囉^^,謝謝

joycechiu1213 在 2010年12月29日 補充:

忘記把名字打xx了~~不知道會不會被丟掉>__<

joycechiu1213 在 2010年12月29日 補充:

Ailsa水水

那他們家的喜餅還真的都是統一價錢咧~~

還是會不會我們2個問的是同一家 ^^

看來這麼統一的價錢,要找到更宜的郭源益好像也不太可能了

可以請問ailsa水水是訂幾盒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9日

我是昨天去訂郭源益的幸福羅漫史,也是3層,下面是大餅價錢是410!!

拉法頌的價錢也是水水問的那樣57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9日

水水說的應該是士林的文林路吧~那裡有1郭元益.2伊莎貝爾.3禮仿.4皇樓.5大黑松小倆口.與文林路交叉的中正路176號的6白木屋.我前幾天剛去.1進去櫃檯3個門市完全沒招呼毫無服務可言.2進去門市一知我需要盒數不多便讓我自個去裡頭展示櫃逛一圈.所以我連dm也不屑拿就走囉~3.6一般.4.5服務好很直接不拖泥帶水.這是我的經驗供水水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4日

忠孝東路五段就有喜餅街嚕, 去找找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4日

我在板橋的喜餅街問到的拉法頌也跟板水一樣喔

100盒 570

可能真的是公定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5日

郭元益的價格一向很硬, 連中盤商也很難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5日

禮坊~水水說的紅色旅行箱是舊款目前價格為425元

新的那款紫色~~叫做紫芮拉~~定價比較高要439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