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街
想請問各位水水~
台北市的喜餅街是在哪裡呢??
就是有很多喜餅店的地方~想要一次逛完全部 哈哈
今天有先去郭元益問價錢了,很硬~不給殺
2層式的拉法頌要570,幸福羅曼始(三層,有一層京饌玉露,有二層西式餅乾)要410
這都是打完折的,這樣算是便宜嗎??
還想去看看禮坊有一款是紅色的盒子,還沒去看不曉得名字 但之前同學是用那一款喜餅
好像叫什麼旅行箱的~ 那款有水水知道大概多少錢呢??
聽說明年喜餅都會漲價,想要在這幾天先去看一下了~~
如果有水水知道台北市的喜餅街,再麻煩分享囉
麻煩大家囉^^,謝謝
忘記把名字打xx了~~不知道會不會被丟掉>__<
Ailsa水水
那他們家的喜餅還真的都是統一價錢咧~~
還是會不會我們2個問的是同一家 ^^
看來這麼統一的價錢,要找到更宜的郭源益好像也不太可能了
可以請問ailsa水水是訂幾盒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