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婚攝後的感想~婚禮流程&時間掌控很重要~



文章2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4日

2010-12-24

 

終於....看完自己雙十圓滿婚禮的整個攝影作品...

因為我們是訂結婚一起宴客,餐廳地點在公館的水X會館,

最大廳的牡丹廳也只能最多開47桌,一桌坐11個人,

經過幾經思考刪了又刪的名單,重複好幾遍的對人數..

宴客那天,我們沒有爆桌,而且每桌都坐的剛剛好,也沒有空桌喔!

每個賓客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能抓準人數就相當不容易了,

再來,最自豪的就是...宴客時間也並沒有拖延喔!流程走的非常順...

我想這一切都得歸功我的婚禮主持人-逸X  還有水X會館的婚企-霜霜

 

逸X是歡X的主持人,因為大姐結婚時就是她主持的,

水水的媽咪非常喜歡她,因為她的口條非常清晰,穩健而且臨場反應非常好,

雖然,餐廳有婚企人員可以幫忙主持,但是,我們還是堅持要有逸X的幫忙~

第一次逸X跟我溝通後,馬上就幫我想出了婚禮整個大綱..

還有一個雙方媽媽特別的進場方式~

第二次接近婚禮時,全部的流程就幫我設計好了,並且也提供很多意見,

整個婚禮的音樂使用、活動安排、時間的掌控,都一次到位喔!

讓我的婚禮真的受到很多長輩的喜愛,即將結婚的朋友們熱烈詢問.....

 

 

兩個媽咪進場(因為公公行動不便,逸婷就幫我想讓兩個媽媽一起進場)

 

進場後,一起點亮象徵薪火相傳的蠟燭~祝福我們~

 

 

伴郎伴娘進場後~換水爸帶我進場~

 

 

新人上台~一起點亮蠟燭~

 

上完第三道菜後,我的朋友幫我獻上火辣肚皮喔~她們常常到處表演比賽的~

 

二次進場後~獻完公公婆婆花束,送上我們的禮物-北海道五日遊~

希望公婆常出去走走~尤其是公公行動不便,很不喜歡出門,

但我們希望能多帶他出國走走~

 

 

接著~換我送給我親愛的爸媽花束,本來我們都有想要送別的禮物,

但是,這是最簡單的表達方式了,也不用擔心老套~

 

我們全家上台~我代表大姐、二姐一起說一段話給爸媽~

『我想跟爸爸媽媽說~今天你們圓滿的把最後一個小女兒出嫁了~

你們辛苦了大半輩子為了三個女兒,現在開始....希望你們要注意身體,

開心的過你們的退休生活....

雖然,你們沒有生兒子,

但....你們有三個很貼心的女兒~

我們還是會像沒有出嫁一樣,永遠陪在你們身邊....』

最後...雖然大家眼眶泛紅,但還是歡笑結束....因為媽媽不喜歡感傷...

 

載送上機票...全家人加上我公婆一起出國玩~~

 

 

 

抽捧花的遊戲,主持人的非常生動活潑~看她賣力的樣子



朋友抽到捧花~主持人也活潑生動的帶動求婚氣氛喔~


總之~我真的覺得看完自己的婚禮影片,覺得自己好像當天的演員~~

真的好顯有一個很好的導演幫我掌控全部的流程~~

我只需要美美的就好~~

給水水門的建議,如果不請主持人也可以喔!前提是..自己要把流程排出來,

也要請一個負責的朋友幫忙盯好餐廳的DJ&主持人~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4日

真的很有意義的婚禮呢!

好幸福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4日

水水~~感覺你的婚禮氣氛好熱絡,很歡樂耶!!

而且我發現了一件事情...超級巧的

我跟水的

婚紗公司

新秘

宴客地點 (也是牡X廳)

都是一樣的耶~~~^^  希望我的婚禮也可以辦得跟學姐一樣這麼成功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zzdzzz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4日

有活動的婚禮

整個就感覺好歡樂哦~

回味無窮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