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快來幫我選送客服@@



文章3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3日

2010-12-23

上次已經分享過結婚的宴客禮服了!

但再跟新祕討論造型時,新祕也跟網上幾位水水的意見差不多...

就是送客的桃紅色禮服,裙襬有點不夠澎...

今天有在去婚紗店看了一下禮服...請各位水水幫我投票,下列哪"一件"比較適合送客,謝謝^^

ps(我會把原先選的桃紅色禮服也放進去,是第一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4日

每件其實都不錯看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4日

我投票是投1號~

但4號紅色我也會很喜歡哩!!

閃亮很好呀~難得閃亮哩!!

~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4日

我也是投四號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4日

1號!款式好看又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5日

我覺得水水穿4號最亮眼~

我 投4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5日

我選1

澎裙有分澎度的喔~

可以跟婚紗公司詢問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5日

我覺得2跟3很好看

但我選2(因為顏色很鮮豔.款式也不錯)

其實不會像香蕉啦

1好像常常看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5日

4號4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30日

1和4不錯說~

很是很亮的顏色!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