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謝卡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1日

2010-12-21

婚禮已結束一段時間了~

還有多的謝卡~

分享給有在收集謝卡的水水們~

如果有需要的請私信給我~留下你的姓名和收件地址~

我在寄過去哦~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1日

感恩分享唷

請版水收私信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2日

我想收藏~

可是我沒有私信了

請水水發私信給我

我再回信給水水

祝福水水永遠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2日

TO:yuki6408水水

已私信給你囉~在收一下哦~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3日

請問我可以收藏你ㄉ謝卡ㄇ 如果可以ㄉ話 請回一封信給我 謝謝你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3日

TO:anna30181721139水水~

私信給我你的姓名和收件地址~

我會寄給你哦~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4日

私信給水水嚕

感謝水水的幸福分享 ^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7日

水水你好

我已經收到謝卡囉

水水笑容很甜美呢

還有水水的腿真美~~

謝謝妳的分享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9日

收到囉^^

水水附的小便條好可愛好貼心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1日

請問水水還有多的謝卡嗎?

我想收集~

不管有沒有多還是先寄私信給水水~

水水麻煩妳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1日

請問水水還有謝卡ㄇ??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