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宴客禮服分享篇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0日

2010-12-20



我當初對白紗沒啥特別的想法

只要有鏤空就對了

可是我家老頭子(婚後自動從小龍變老頭)  對這點很感冒

他說這件不太透明 所以OK

 

後面的蝴蝶結 是我妹的最愛 他說 剛好遮住我的大屁股



長度是我媽覺得還可以而已

對他來說 他覺得還不夠啦

希望可以更長

從這張圖可以看得出來 光裙擺已經是三張椅子寬度 還要多了

上面全部佈滿刺繡跟珠子  很重

再長 我也撐不住阿

這件號稱百萬婚紗(天曉得 是不是真的 聽聽就好)

這件當初沒有人希望我穿

不過 我當初挑到他的時候 連禮服秘書 都覺得很驚訝

因為通常這種顏色不會有人挑

但是我最後證明 在現場的感覺真的超讚的(不過真的要配合燈光)

不過 很重

這件因為全都是珠子跟亮片再加上刺繡

所以也是非常有份量的一件禮服

送客挑了一件粉嫩綠

剛好可以跳脫我深紫色的佈置

 

歸寧當天

就來些不怕死的吧

這....大露背唷

 



這件是

全部心型亮片組成的

 

不過很可惜

拍照效果不佳

 

前面也超低胸的

 



敬酒禮服 很可惜沒穿澎裙

因為是歸寧宴 所以我的禮服都是我妹拿去宴客場地的

他也不願意回去幫我拿

可惜了這一件禮服

這件是上半身馬甲 跟下半身是分開的 兩件式

不怕死的我 挑了黑色阿



歸寧 比較正常的禮服?
 

這套是很重的

刺繡 水晶

下半身比較好一點

因為只有最後那一圈是全部水晶亮片的重量而已

 

當天我是以52公斤的胖胖身材去穿禮服的

因為我也不打算減肥了

所以我根本沒繼續減肥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0日

恭喜小熊終於完婚了~

果然挑的婚紗都蠻另類的~

我還蠻佩服敢穿露露的新娘~

紫色亮片的那件當初我的婚紗公司也有,而且列入加價款,可是我就不敢穿~

最後也是挑了件紫色亮片,但款式保守的多了

給你一個"勇"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0日

這次的造型真的很優!

最喜歡你結婚敬酒的整體造型&禮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1日

終於等到小熊分享婚宴照了

望穿秋水呀

妳轉職後隔了很久才又上來分享耶

是職業倦怠嗎?haha....

亮片的禮服

很不容易拍出它的美耶

小渝的閃閃大露背也是

有水水說看照片不知道原來它這麼閃亮呀

收到時給嚇到了,出乎意料的好閃好閃...

所以小熊的紫色愛心亮片...

相信現場看一定更美更閃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30日

水水都喜歡超亮眼的禮服吶~

很美喲~~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