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宴客禮服分享篇

我當初對白紗沒啥特別的想法
只要有鏤空就對了
可是我家老頭子(婚後自動從小龍變老頭) 對這點很感冒
他說這件不太透明 所以OK
後面的蝴蝶結 是我妹的最愛 他說 剛好遮住我的大屁股

長度是我媽覺得還可以而已
對他來說 他覺得還不夠啦
希望可以更長
從這張圖可以看得出來 光裙擺已經是三張椅子寬度 還要多了
上面全部佈滿刺繡跟珠子 很重
再長 我也撐不住阿

這件號稱百萬婚紗(天曉得 是不是真的 聽聽就好)
這件當初沒有人希望我穿
不過 我當初挑到他的時候 連禮服秘書 都覺得很驚訝
因為通常這種顏色不會有人挑
但是我最後證明 在現場的感覺真的超讚的(不過真的要配合燈光)
不過 很重
這件因為全都是珠子跟亮片再加上刺繡
所以也是非常有份量的一件禮服

送客挑了一件粉嫩綠
剛好可以跳脫我深紫色的佈置
歸寧當天
就來些不怕死的吧

這....大露背唷

這件是
全部心型亮片組成的
不過很可惜
拍照效果不佳
前面也超低胸的

敬酒禮服 很可惜沒穿澎裙
因為是歸寧宴 所以我的禮服都是我妹拿去宴客場地的
他也不願意回去幫我拿
可惜了這一件禮服
這件是上半身馬甲 跟下半身是分開的 兩件式
不怕死的我 挑了黑色阿

歸寧 比較正常的禮服?
這套是很重的
刺繡 水晶
下半身比較好一點
因為只有最後那一圈是全部水晶亮片的重量而已
當天我是以52公斤的胖胖身材去穿禮服的
因為我也不打算減肥了
所以我根本沒繼續減肥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