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旗袍造型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2010-12-15

非常喜歡穿旗袍的感覺~所以特別在訂婚時訂做一件

儀式的造型~新祕幫我搭配一個金色蝴蝶結的髮飾,跟我的旗袍大蝴蝶結超級搭配的


 

 

第二次進場走復古風~請新祕幫我換了一個古典的包頭 我非常滿意這個髮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腳踏車那張,兩個人實在太搭了!

尤其男主角的表情跟眼神非常到位,讚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好看!尤其那件旗袍真是漂亮又有現代感~

可以當傳家之寶了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愛薇塔水水~我們同一天訂婚ㄝ

1212真是個好日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我也想在訂婚儀式上穿旗袍!!

可以請水分享訂做旗袍的廠商嗎~?

水水的身材好~穿起旗袍真的很有氣質耶!!!

 

hsuan211@gmail.com

感謝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旗袍好美唷

請問是訂做的嗎?

可以分享在哪邊做的咧??

價位大概多少??

感恩~

1/29文定也想穿旗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這件旗袍真的好好看喔!!

 可以分享訂做廠商嗎^^

 感謝喔~~~~~

 oldlovekirk@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旗袍很美耶!!

尤其後面的金色蝴蠂結,與紅色的旗袍很搭,中西合併得很有氣質!!!

髮型也都很漂亮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這件旗袍的款式和顏色好襯水水哦!!!

水水的身材真好,穿起旗袍真是好看!!

題外話...我和版水的婚紗公司是同一家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6日

真的粉美喔~

我也想知道這旗袍的廠商資訊及價位~

在麻煩水水摟^^

jin700409@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6日

好美好美喔

可以分享廠商資訊及價格嗎

謝謝

 

funkywheat@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