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有喜事~11/24迎娶篇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2010-12-15

跟各位水水分享我的迎娶白紗及造型~













 

ayu6901 在 2010年12月16日 補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5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好漂亮的白紗

好特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好漂亮的白紗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妳的白紗超美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第一章照片簡直就是婚紗公司的DEMO照阿~真夢幻

很好奇~這件夢幻花嫁衣要加多少錢可以穿阿~羨慕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6日

謝謝水水們對白紗的讚美唷~^^

nicola13 水水:

我是曼x頓的包套..一開始就選擇六萬多那組~

因為有包含設計師款全新禮服區喔~所以沒有另外加價了~

我宴客的馬甲白紗跟紫色送客禮服也是全新設計師款~

感謝妳的讚美喔~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