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水水的無肩禮服會一直往下掉嗎?@@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2010-12-15

12.12文訂當天的禮服都是無肩式的,前一天也去婚紗店改過了

但這天我的禮服一直往下滑,

別針也別了,雙面膠也貼了,還是一直往下滑,當天糗弊了

請問各位水水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因為結婚那天的禮服也會是無肩式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wjhcyc

文章5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我拍照那天無肩的禮服也是一直會往下掉

試穿時明明就很緊了啊@@

我弟妹訂婚選了無肩禮服也是一樣的情況

後來馬上去將結婚和歸寧的禮服全換掉

通通換成卡肩或是單肩的款式

他也有跟我說  叫我盡量不要選無肩的禮服

我現在也正在思考中

因為無肩穿起來很漂亮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我也是12.12文定阿...也穿無肩ㄉ...可是都不會掉ㄝ...

 

是不是婚紗店沒有改好呢??

 

水水真的好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恭喜妳....因為我也是選無肩帶的=.= 就是會掉....

 

後來是有用夾的, 把後面死命的夾緊....減少滑掉的機會,...

 

不過妳的看起來還好, 我訂婚那件看起來像是韓國服飾的那種沒有腰身的,

連腰部可以綁緊緩支撐往下掉的地方都沒有@@...

 

不過後來看照片是還好....至少貼胸貼沒看到黑黑一圈,

只是自己一直覺得往下掉而已=.=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lkss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我的都無肩不會掉

請婚紗公司腰那邊改緊一點應該就不會掉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我訂婚前一天去拿衣服的時候也會往下掉 然後禮秘就馬上拿下讓修改師把腰再改緊一點

穿起來就有好一點 但是就不能大口呼吸歐~ 超難過的只是我還是有機會就要調整一下衣服~

如果你都沒有露背的禮服 那還有一個大絕招 就是可以找那種很大的雙面膠 把整各背貼上大大一塊....

我拍婚紗照的時候 造型助理就是這樣幫我黏的~~ 但是我不知道 那種大大的雙面膠要去哪買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我覺得如果改的合身改的好應該不會ㄟ

不然就是新密沒有幫你穿好

(因為我一開始試禮服時也有發現不太對勁,跟禮密反應後他幫我橋一橋就Ok了,隔天宴客換裝時特別提醒新密,他也幫我仔細調整,宴客時也很順利喔)

還有啊~我的攝影師跟我說,

穿無肩的禮服時要更挺胸,這樣可以稱著也比較不會曝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謝謝大家哦^^

這張是正常的樣子

過程中會露出一大半,真的覺得要調也不是不調也不是的

結婚當天的禮服真的要考慮一下

可是無肩真的好看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我也覺得是沒改好耶

還有腰的地方也要改緊

才不要往下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如果拿禮服已經改好很合身,穿當天又不合身

建議 帶同色系針線 直接縫住 以不掉下來為原則喔   腰部跟胸部縫緊一點 就不容易掉了~~~

換裝得時候  記得要準備小剪刀 直接剪開換下來就好~~~

如果這樣還不行

如果禮服不是露背的 看能不能請禮服秘書幫你縫一組  伸縮帶的扣環 可以再做加強~~~

伴娘要多注意一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我朋友有遇過這種情形,不過她的情形是禮服上面的胸墊縫的太上面了,所以會有一直往下掉的情形,好幾次差點某一邊的胸墊都跑出來,還好只是跑出來一部份,不是很明顯。後來有跟朋友的新秘講了二、三次後,新秘就把禮服常往下掉的那邊禮服的胸墊最上方哦,本來是縫死的給它剪開來,重新調整後,禮服就沒有再往下掉了,胸墊也不會跑出。

要結婚的水水們要小心,自己檢查一下,因為那個新秘居然跟新娘子說,這種情形她前幾天也有發現過,我當下心裡想說,那妳幫我朋友用的時候,怎麼不先檢查,而且還調了二、三次,感覺很無言 = =||||,讓我覺得水水要結婚還是自己主動一點檢查,有時候真的不是那麼幸運都遇到一些超細心的人。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